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ready ?

i'm year1 student in semester 2 now..


其实心里满满的犹豫还要不要继续读下去  @.@
而爸爸也叫我考虑清楚,最后的选择,我决定了!!!! 继续读下去吧。
反正成绩也pass了...

上了第一堂的正式的lecture.. 我就不想再读了 @.@
老师真得太糟糕太糟糕了... 我要怎么读下去啊? 恐怖 -.-
不但sienz死,我知道老师也尽量在弄我们笑,说笑话只是为了要让我们全部要睡觉。
但是他的笑话不好笑,对他,真的无言。

而又另一位老师呢....
他视为很好的老师!他叫得科目很难一下... 我怕在这里 T.T 难~~~~~
这位老师很严格!超级严格的那种... 但是我喜欢。
他严格到很有影响力.... 全部同学真的都不敢讲话很专心上课呢..
hahahahahaha!! 是不是位很好的老师呢..?
希望我在这个科目真的能够做很好....:(



应该说!!!! 全部都应该要做到很好...



开始上课了!心情还没有习惯...
还是跟以往一抹一样,刚开始很辛苦一下...:(
希望习惯了会比较好...

上课的心情,还没有ready好 X)

10 comments:

  1. 我很久沒有上了comment了,你要加油啊啊啊啊!!
    只要有心什麽都會好起來的,新的sem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你要相信你是可以的。

    ReplyDelete
  3. 读书时想‘熬一下就好了啦!’
    到时很快又到毕业的咯!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4. 上了学院才发现什么叫做“选什么科系并不重要”,因为我选的是Business Admin。假如成绩不算糟就继续读下去吧,反正现在的学生也很难选科系。
    (btw,我来自Penang Branch)

    ReplyDelete
  5. 加油 你可以的! :D
    既然已经决定读下去就不要后悔 尽全力就好了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jiayou oh! u can do it, maybe need self study~~:)

    ReplyDelete
  7. 哈哈!被上次的成绩刺激到了,现在要pia了?xD 加油哦,才开学一定是这样的,很懒还没有有om!相信你可以...=]

    ReplyDelete
  8. 哈哈哈,没关系拉,继续加油哦 :)
    希望你的大学生活很棒!:D

    ReplyDelete
  9. 你读的kolej是在kampar的那间吗?
    严格其实也不错,会乖乖专心上课=)
    我最近的心真的也很乱,一起加油哦↖(^ω^)↗

    ReplyDelete
  10. 怎么会突然间觉得不想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