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lazy GIRL

看到这行镶,很明显的是要说明我家的某人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可惜,那人不是我,是我的爸爸和妈咪。
出去一个星期,而我和姐姐两个人就自己顾家... 放心吧!我很一定会过得很好..:)



今天星期二了,这个时候得我应该是要在学校的..
但是由于因为爸爸妈咪不在,交通上也遇到了一些“问题”..
而我也不愿意这么早起床,所以我决定不去学校上课了 >.<
但是只限于今天和下个星期一罢了。 :) 爸爸妈咪一旦回来了,一切都恢复正常...
幸好今天只有2堂课.. 一堂是lecture , 一堂是tutorial...xp


我真的,很懒惰一下 :X
放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假期,现在又回去上课..
真得很懒惰,没有上课的感觉 :(


我现在才发觉到,原来全部中小学都已经在大放假了叻~
可以想象... 我真的读书读到忘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圣诞节,好没有圣诞节的气氛 >.< 因为圣诞节我在考试呢 :X
怎么这样啊 =/ isshhhhhh!!!!!!!



我也不想要多写...
我只能说,我越来越忽略我的部落格了啦。
没有办法,上了college除了忙还是忙 =X

接下来又很多的presentation拉。
祝我顺利


午安。

10 comments:

  1. 彼此彼此,上了大学就是这样的~加油!!!
    (both same in blog n Christmas)

    ReplyDelete
  2. 考试加油!话说我也在考试中 =/

    ReplyDelete
  3. 哈哈!加油啦你 在忙也不要忘记照顾好身体啦:)!

    ReplyDelete
  4. 对呀,上了大学我也是一直忽略blog。真的很忙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不要那么懒啦XD
    学园生活真的很忙厚:S

    ReplyDelete
  6. 据说在年尾学院生跟大学生都会很忙对吧? 希望你不要累坏自己哦 偶尔偷懒一下下没关系啦 哈哈 全力以赴 考试加油! :D

    ReplyDelete
  7. 哈哈!!加油!祝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8. 偶尔让我们知道你还好就可以啦,专心读书哦!
    感觉去年的圣诞节的caroling不好玩的,好闷,所以今年不参加,我也不在这里过。
    God Bless....!!

    ReplyDelete
  9. 偶尔偷懒一下也不错啦。哈哈!;)
    我也觉得今年的圣诞节好像没什么气氛耶。
    不管怎样,祝你考试顺利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