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感情

L.O.V.E


这篇文章即将是一篇很emo的文章...
想想下,我也好久好久没有写我的感情的事情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hmmmm.. 对我来说,有好有坏!上帝自有他的安排。
他所安排的这一切,我相信一定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特别和美!
但是很可惜,我现在的爱情是不美的... 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完美的爱情,我的另一半,我的完美情人肯定会出现!


最近呢.... 知道了当中的朋友很多遇到了好多感情的问题。
感情的问题,永远都会存在!但是这一切,往往都是在于两方面怎么处理问题...
对我而言!信仰很重要... 两个人之间信仰很重要,非常重要!
因为信仰不同... 对我来说,两个人追求的东西就不一样和不一致。


今天的我 (星期天),好伤心好伤心...我再次遇到他了。
其实我对他的感情,真的慢慢减少了.. 但是,说现在完全没有感情,真的是不可能。
我多么希望我能够快点喜欢一个人,去忘记他呢..
如果一些“旧网友”知道关于我和他的事情... 那你们大概都能明白我们的开始!
从开始到现在,那个“他”还是一样!这个嘛.... 好几年了(4年?)


昨天跟朋友出去... 跟朋友聊了一下。
把我深深藏在心里的感情都拿了起来..xp 好久没有谈感情了..
为了他,不得不说... 我已经拒绝了蛮多的人... 都是我的好朋友。:(
原因...是因为,我对他的那个喜欢的刺还在我心里... 我可以跟其他朋友很好很好!
但是说到喜欢... 其实明明就可以接受的,但是没有办法!
我对他的那小小喜欢的刺真的很...深!我还以为已经拔出来了,但是其实不是的。


想要尝试一个人... 可能接受了新一段恋情,会把我心中的刺拔出来?
我不知道。
想要,但是对我,往往永远都做不到... 因为我觉得这样好自私。
你要我狠狠地拒绝一个人,我真的没有办法。

其实... 我真的很爱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可能? “他” 就是我特别爱的那个?
要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要用真诚的心爱上帝所爱的..



他今天告诉我一些事情..
我跟“他”之前真的拥有好多回忆。
现在的我们,只是朋友而已?我真的好.......想念

比起以前,我们现在的关系真的好很多... 我很开心!
今天也是你自己来对我说话的,谈了很久... 你也告诉我说“这事情只有你知道”
你把你喝过的牛奶给我喝,对我来说真的是意义非凡。
我很乱啊...>.<

对不起;那根刺!还不是时候拔出来 :(
我等。 

7 comments:

  1. 其實我第一次看你寫那麼emo的文章,
    不要那麼不開心啦,cheeerrrr up:)
    我不喜歡不開心的你,我喜歡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你。

    *哈哈哈,我也是喜歡五顏六色的東西。

    ReplyDelete
  2. 那张照片,只有雨伞是红色的~
    edit那张照片,让它多姿多彩 ^^

    ReplyDelete
  3. 對啊 不要不開心 慢慢整理自己的思緒吧 加油:D

    ReplyDelete
  4. 感情總是讓人煩惱啊···
    不要太難過啊,你一定會遇到對的人的。
    Be happy. :)

    ReplyDelete
  5. 感情的东西,就是很麻烦的啦…
    心情慢慢会好回的^^

    加油~~

    ReplyDelete
  6. 加油啊
    我支持你~~
    爱情 真的是 ... 有点 让人难理解
    希望你会快点找到真爱啊

    ReplyDelete
  7. 不要不开心:( 这些都需要时间。
    或许是因为你还没遇到真正能让你再心动的人,所以你就还是会想起你以前喜欢的那个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