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不同。

different.


今天是星期四啦。
上了早上的两堂课,我就没有上课了... 因为等下有appointment. 佳人有约!
因为明天放假,今天上完了早上的课,我整个人就轻松多了..
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assignment , midterm , presentation... 甚至还有更多更多 >.<
压力啊~ assignment有点做错了,我等下需要改改下.. 再把它解决好 =/

今天我要打的文章 “不同”。


在上帝的眼中,我们都是特别的!所以请不要拿我来开玩笑.. 因为你没有资格!
自从信主后,慢慢的... 整个人都会变,不是变不好,相反的... 反而变好的!
我真得很开心,很感恩我能够认识到他这么伟大的上帝 :)
我愿意献我的一生去侍奉他。

如果说,有一天我死了...回到去见主面,我肯定会很不开心和惭愧!
因为我觉得现在在世的我,还没有为主做一些很伟大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现在在上课的,一切都是为主而做!
所以我一定要顺利毕业!

在通往天堂的道路,越亲近主的时候...
就会有特别多的事情,撒旦的诱惑在拉远我与上帝的距离。
人往往都会因为某些事情而跌倒,灵命也会慢慢的堕落!
你知道吗?我很感恩,就算我再跌到,直到如今,我都没有离开上帝的道...

信主后,慢慢的,我改变了!
在上帝,凡事都能做,这是我一直都深信着的 :)
我会对脏话反感!这是我其中之一改变的... 我觉得会说脏话的人都很粗鲁很没有礼貌咯。
普通级说脏话的人,我可以接受!但是那种...... 说话总是带脏话的,我还真的没有办法..

读这mass communication,是上帝要我做的。
当中,我不得不说我遇到很多很多的问题!伤心也伤心过... 开心也还好过..
但是我一直知道,我读的.. 是为上帝做的。
有时我会怀疑我自己是否真的确定是上帝要我做的... 但是!一次的感动,是永远的感动!
所以,我还走着这条路。

求助带领和引导咯 :)





我永远都记得!我是分别为圣的。

4 comments:

  1. 不要觉得压力 当一切都完成之后那种满足感会让你觉得一切都值得 :D
    我怕我的作文写不好 虽然题目听起来好像很容易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不喜欢说粗俗话的人。我们要口吐莲花,不要贬低自己的人格!

    加油

    ReplyDelete
  3. 看了你這篇文章,內心有些慚愧
    總覺得,我離主好像越來越遠了啊···

    不過,信了主後的確改變了我許多事情
    學到了許多,明白了許多 :)

    ReplyDelete
  4. 亲爱的,我实在为着你的成熟向上帝献上感恩。我们是上帝差派在世上的盐,或许有时真的很难很难改变人,但是我们呢,就先做好自己的本分,因为一切上帝都看在眼中。你不会是一个人的,上帝把我们所流的每一滴眼泪都装起来了。只要你清楚知道,现在所做的一切是为天父的缘故,就可以轻看一切的羞辱,奔向前面的道路,因为我们相信,一定,一定,必定会得着那永不锈坏的冠冕。加油哦!我爱你<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