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 I miss YOU

刚才我很得空...
我没有东西做....

看看facebook...
看看朋友的blogspot=]

我看到某人在自己的blogspot写自己的心情[ about love ]
我看到他这样..
我真的觉得他很幸福=]

至于我...??
我总觉得我自己已经错过一切了...
错过就算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跳进去那个陷阱里....

可能之前我真的不知道那个是陷阱....

现在的我...?
只要得空.....我就一定去看朋友的blog...
看他们的 [ 甜蜜 ] ....
我只能说,很令人羡慕=]

如果我有一天很像他们一样....
我想我不可能会有这么好的事情....

我只能在这里跟他说...
[ i miss you so much~! u know..? ]

我知道他不会看,因为他不知道我有这个blog...
可能说... 默默就好=]

2 comments:

  1. Miss him then just drop him a msg lar..
    easy what ~??

    ReplyDelete
  2. Reply Joycelyn :

    i cant do that...
    scare about everything , u know?

    T.T

    that's not easy for me ><"

    By Owner [ Ye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