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My LIFE

my life ♥

最近的我... 真得很忙很忙很忙.. 要我好好坐在電腦前面...
好好的看戯,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爲... 我沒有時間!!! :(
對不起了各位~ 當然,我無時無刻都歡迎你們大家來我blog坐坐 ♥
不但是這樣,你們給我comment :) 我也一定會回復你們comment的...
所以,不需要擔心 !!!
當然,如果可以... 希望你們大家都在post 給我comment... 因爲這樣,我回復得更簡單 :)

記得在blog post給comment :) ♥

我的生活除了 補習,做功課,讀書 要不就只是去教會崇拜 :)
every SUNDAY !!!! 去教會崇拜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啊~ ♥

接下來的... 就要講我的心情,很開心,很幸福的心情 :)

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我用“我們”這個字眼.. 是因爲,的確! 我們都是幸福的 ♥
所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對不對? 朋友們,你們都是幸福的 ^^
不要總是覺得你自己不幸福... 有的人比你更慘,面對更多事情的... 那些叫什麽?
就像.... 日本tsunami一樣~ 經過這件事情... 你們大家的感觸肯定特別多吧?
我們是幸福的!!! 住在馬來西亞的我們,都是幸福的 :)

幸福可以分很多种... 愛情,親情,友情~ ♥
今天我要說的是愛情 :)

先著名!!!! 我,是單身 ♥

在愛情裏,我都是單生...
在這幾年,你們有發現嗎? 在blog裏,我都沒有寫關於我自己的愛情或我戀愛了..
之類的事情~~~ 對不對?
但是,我並不介意我是單身,我也覺得沒有必要介意...
對我來說,有親情和友情就足夠了 :)
在這當中,我也面對了很多關於友情和親情的問題...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
也讓我知道更多~ 感謝主!!! 我都經過了這一切的一切 :)

最近,我真得很幸福很幸福~ 因爲一位男性朋友.... 他讓我感受到戀愛的感覺 :)
hahahahaha.. 可惜,我們並不是一對... 對他,有百分之百的 SORRY...!!!
我的問題,他不知道,也不了解,我也不想要給他知道...
對不起,dear~♥
我知道你會體諒我的~ :) hehehehe..xp

我也很開心啊 :) miss you all , guys~ ♥








______我們都是幸福的______

7 comments:

  1. 我最近也有点忙,有很多小考啊
    活动啊之类的@.@

    ReplyDelete
  2. hmm~為什麼不給他一個機會呢^^
    有句話說當愛情來到...誰也阻擋不了~=)

    ReplyDelete
  3. 还是那一句,
    顺其自然就好。
    Anyway 愿你能够找到你的真爱~ =)

    ReplyDelete
  4. 对,赞成楼上说的。
    顺其自然。
    别累坏了。

    ReplyDelete
  5. 链接你了,可爱的yen。

    ReplyDelete
  6. 其实我们真的都很幸福,知足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