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My Friday ♥

如果我們破碎的心,就用一個plaster粘一粘就可以再次有全新的心...
那該有多好 :) 但是我們都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就算只是粘一粘,還是會有傷口.. :(
明白嗎?
相信... 唯有上帝可以 !!! ♥


昨晚.. 擁抱媽咪和姐姐.... 告訴他們一切心事...
我竟然大哭了起來 @.@ 其實,媽咪還不知道的>.< 媽咪聽到我和姐姐的交談才知道的...
昨晚 @.@ 我崩潰了 T.T 好久好久沒有崩潰這麽久了...
感覺很爽一下 :)
晚上,媽咪就告訴爸爸了... 現在~ 就連爸爸知道了... 最不想讓他知道的...
但是他還是知道了... 因爲怕他擔心 @.@

爸爸告訴了我............ * 秘密 * 聼了也很感動 :)

love them , my family so much...♥
thanks God , Dad , Mom , Sis ♥


今天有2個重大的事情.... 第一!今天是....

will & kate's 重大日子...
相信每一個人都知道 @.@ 可以說... 每一個播帶都在Live...
你們有在看嗎? 我和姐姐一直在看...xp hahahahaha!!!
就算聼不懂那邊的英文,說很快~ @.@
我還是在看 :) 至少看到他們2個也不錯 ^^

sweet ♥


第二... 今天也是我們班的英文唱歌比賽... [ English Singing Competition ]
love them so much... love 5Jujur so much...♥


today !!! well done :) ♥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
SuperLove !!!


雖然還是有那麽一點點的瑕疵.. 但是這也是我們臨時決定的一首歌。
我們都做到很棒了 !!! ^^
恭喜你們大家 :)


除此以外,也要恭喜其他班的同學 !!!
你們也做到很好很好 ^^ enjoy this competition too ♥


等下補習補到應該是12點 :)
大家不要太夜睡啊... sleep early ♥


昨天... 我大大力的... 也不小心的...
把頭向柱子撞了一下!! 現在頭一直在暈 @.@ i'm really STUPID lor :(
但是剛才給媽咪搽了 我們家傳的 “鐵打酒” 好很多了...
沒什麽暈了...xp 希望我沒事... ^^

enjoy your saturday , sunday and monday !! ^^
monday HOLIDAY ♥




不想去到外面~ 就算只待在家和去教會 我也願意...♥

7 comments:

  1. 你长得很清秀嘛!生活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你说的那句 ''你还有我! 还有我^.^'' 咯 ~~

    ReplyDelete
  3. 撞柱子!? O.O
    该不是传说中的天然呆吧~ (≧▽≦)

    ReplyDelete
  4. oppss.. the pink baju kurung uniform so cute :)
    1st time i saw a pink color uniform :)
    is it a prefect's unifor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