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My Weekend ♥

今天星期一啦~
我们教会2011年第一次办的布道会... 就这么结束了..
hmmm.. 本人觉得还真得很成功一下 :)
至于我吗?我本人觉得我主持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虽然是有欢笑声啦.. 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够好... 惭愧料tim!!!!! >.<

先不说这个了... 我先post星期六那天的groupStudy吧^^
星期五那天... 我在表姐家过夜嘛.. 上一篇文章我写了~
那我就不多写了,然后星期六下午,妈咪就跟我们表姐她们全部一起吃午餐咯 :)
同时,poppy 和 puisin 也join 了我的家人~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的poppy... 竟然看到我的三姑就一直笑不停了...
我问poppy zomok一直笑~ 原来... poppy说三姑的样子看起来就很好笑了..xp
hahahahahahaha!!! ^^

傻傻的~ after我们吃完了... 我们就去GroupStudy咯..
就只是在我们吃午餐的对面罢了... moe de cafe :)
那里的确是我们读书的好地方,为什么这么说叻~? 因为很安静啊...xp
虽然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吵啦,跟上个星期我们去的MCD好多了..
MCD都比moe de cafe吵咯 ^^

我们都吃饱了... 我们就随便叫水喝^^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读书啦~ 读了几个小时? 有4个吧? ^^
看照片啦... 我不多说了 :)
我们足足花上了有3个小时吧? 在做math!
没办法~ 我们的老师教书真的教到太太慢了... 我们就只好另外学咯...
puisin teach us !! <3

花了这么多小时在math.. 到最后我们终于学完了一个chapter...^^
然后我们就休息一下...
在里面玩积木 :)
我只能说我很笨啦...
玩3场,2场都是我输 :(

afterthat.. 我们的短短娱乐时间过去了,我们就继续我们的Study..
poppy 教我们BM咯.. 哇!! 我只能说一个国语单字,真的有很多意思的咯..
只是加了 pen / men / i.. 就换了整个原本的意思!! 恐怖到~xp
痛苦~~~~

学到来...我们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is time to back home !
我们就回家咯... 回家之前我就大概跟他们说science咯...xp
这么“大概”说.. 肯定知道不多的.. 找时间真的要再说说下 :)
等回家的同时..... ^^

换是我们3个人的啦... 不会自拍的我们...
拍到第3张才成功^^
* END *

after GroupStudy.. 我又去诗班了~
所以horr.. 星期六的时间FULL了!!! xp hahaha^^

Sunday... yesterday X)
是我们团契的布到会.. 感谢主!!! 藉着这次的机会让我身边的朋友认识到他~
我下午就去载他们咯 :) 上几篇说过了,交通不是问题... <3

去载了他们,我们就一起去教会咯 :)
待他们参观我们的教会~ 介绍给我的教会的弟兄姐妹认识 ^^

开始... game and 介绍新朋友~ 这一part是我主持..
感觉主持到不太好...xp 算了吧~ 过去了:)

敬拜赞美,默剧,信息传讲,交流...

after布道会.. 全部仍然有上课... :)
但是我缺课..
然后我就跟我的朋友在圣殿里面讲刚才的那些默剧和讲一些福音等等的...

我很开心~
他们告诉我,他们在那同时有犹豫,这证明了.. 圣灵在它们里面 “做工” 了 :)

感谢主,藉着这次的机会能够带他们去教会啦 :)
我多么多么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基督徒... 但是我也知道这些东西是急不来的..
一切都交给主吧 xp
成功带到他们去到教会,这算是新的开始啦 ^^

这次的布道会很成功一下,一切荣耀归于主 ♥


SHE 仍然还是获得 全球最佳组合奖 ♥
虽然他们现在暂时“分开”.. 但是相信selina总有一天会回来的 ^^

10 comments:

  1. ~~17岁乐观女孩 爱唱歌 吃喝玩乐 stitch:) 记得!要像我一样常笑,要用笑,去面对所有事情和困难,加油!

    乐观爱上帝的爱笑美眉,回访了!
    谢谢光临。
    ↖(^ω^)↗

    ReplyDelete
  2. 我和朋友也试过group study
    结果就是,我们放下原本要温习的科目,一大堆人跑去玩
    所以我妈说我们是不适合group study的人 xD

    SHE很棒,感情又超好
    我小时候超喜欢SHE的,希望她们永远都不会分开!

    ReplyDelete
  3. 在一起读书会比较好!没那么闷
    读到累了还能玩一玩XD
    没那么压力

    你也是基督教徒?

    ReplyDelete
  4. 可惜我不是基督教徒啦。。。哎呀呀。。。

    ReplyDelete
  5. 挺充实的一个周末哦,
    呵呵~ =)

    ReplyDelete
  6. haha.gambateh for ur life gal :)
    if i m not wrong, u r form 5 dis year rite?
    so must study hard so dat won't be like me :(
    haha.

    ReplyDelete
  7. 觉得你的生活很充实 =]

    你们每个星期六都有group study? 很好耶~
    看了也想join XDD 哈哈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8. 好好啊!!!
    我从来没有和朋友一起读书过 ==
    一直都很想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