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幸福就在你身边 ♥

[ new hair style ]

星期二,去剪了這個頭髮!! 但,我相信很快就會長了xp
我本人覺得~ 我把我的頭髮綁起來.. 真得很像小孩子..
因爲哦... 我的後面的頭髮剪短了... 好不捨得我長長的頭髮哦 :(

以上的頭髮真的點亂~ 因爲我.. 我也不知道怎麽說~ 不好意思拉 ^^

一瞬間,就到了星期四咯!!! 星期日is coming :)
hmmm... 算了吧~ 先過了我明天再说...
星期五的課和晚上的補習,星期六下午的groupStudy和晚上的詩班先吧...
我真的很期待我星期日的coming...


星期日是我們教會少年团契2011年第一次舉辦佈道會...
主題 : Super · Glue
地點:Jalan Raja Chulan , St Andrews Church
時間:下午2點開始 :)

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有興趣參加我們這一次得佈道會嗎?
在此再給你看一張“照片”
zoom it 來看:)

你願意花這短短的2-3個小時來聼聼福音,聼聼上帝的話嗎?
交通絕對不是一個問題!!! 誰有興趣參加這次我們教會的佈道會..
hmmm.. 你們可以聯絡我^^

這次的佈道會 有包括了很多節目 :)
有默劇,遊戲等等的... 歡迎大家来參加..^^
我們躍翔团契歡迎大家 :)


星期四...
簡單的來説,今天是最得空的~
hehehehehe..xp 在我的personal timetable裏...
今天晚上做完功課就可以睡覺了 :)
至於現在在下午的時間嘛... 也是一樣空...xp
晚上就只是做功課就好了,so? 下午可以online的^^
肯定不会影响到晚上的精神 :) 沒問題~ 哈哈哈哈哈 xp

我,也好像沒有什麽東西可以updated...
最近我的生活就是讀書,讀書,讀書....
這是我們學生該做的~ 還能怎樣?
只好一直努力!希望我的努力沒有白費的,你們也一樣...
繼續加油 一起加油 ♥


最近,我身邊的人,好像都好甜蜜哦~
就好像... 羊咩咩那樣,我看到都羡慕!!
看到我身邊的朋友幸福,我自己都替他們開心也羡慕啦~xp
就算是失戀的朋友們,沒有關係啊,繼續勇敢地面對下去吧..
還有更好的在後面。先註明!我,是單身 ♥

黑人昨天在微博上upload了他们拍婚纱照的video给我们这些关注者看^^
我看到他们,哇!好幸福哦…xp
你们也可以在 youtube 看的
看到他们~~~ wahh..♥♥♥♥♥♥♥♥♥♥
他们终于要结婚了..xp

不知道他们的婚礼会是怎样的叻~?很期待一下,等黑人post照片上去 :)


明天星期五啦.. 晚上还有补习~~~
sunday is coming :)
期待期待... 谁要去的?记得comment我啊~

今天大家过得如何啊?
对不起,less updated my blog...xp
less reply chatbox too.. remember ! comment at my post here :)

题目乱乱写的 xp
就觉得,这 [ 幸福就在你身边 ] 很幸福的字眼 :) 珍惜你身边的所有人啊^^

7 comments:

  1. 我也把头发剪短了
    所以很难绑头发 ..=.=

    ReplyDelete
  2. ahaha
    我身边的朋友也是一个接一个去pakto了 @@''

    哈哈
    标题很9z啊 :D

    ReplyDelete
  3. 你的部落格很生活化哦,好多你的图,呵呵~~

    ReplyDelete
  4. 话说我已经单身26年了,
    没啥好羡慕吧… (;^_^A)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之前的发型,
    纯粹是个人观点。

    ReplyDelete
  5. 最近我也有点忙,
    呵呵=)

    你过得好吗?

    ReplyDelete
  6. JinRaiXin 你单身是当然的啦!你那么丑,我小安就比较靓仔一点点。。yan..不错啦!剪得蛮好看的!

    ReplyDelete
  7. 哈哈、不好意思叻
    我最近很忙==
    到現在才回覆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