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New LOOK ♥

that is me... 看得出嗎? 曡曡樂的我~
相信你們大家都看得出..xp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星期五,得空沒事做得我... 把我的blog好好的整理一番了~ wahhh!!!
真的需要好多好多的時間... 單單只是這些... 弄弄下,都花了我幾個小時,都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還是什麽?
大家,你們有看得出有什麽不同嗎? 希望你們大家都看得出咯... 不然!!! 我會覺得一切都是白費的 :(
應該看得出吧 ? 我把這一切弄得這麽好,換了很多叻~~~ 尤其是那個header...
wahhhh!!! 那個header是我第一次弄的^^

大家覺得如何啊? 給一點comment我咯 ^^ hahahahaha!!!


我是說真的啊!!!! 這.... 真的是我第一次弄的~
之前大家說很美很美... 其實都是我的dear [ krystal ] 幫我弄的 ^^
每次我已有什麽問題,心情不好,心情太好,還是什麽... 我就會叫krystal幫我換的..
每一次都叫她幫我弄我的blog... 都有一點paiseh料tim..
因爲畢竟我們也只是,網友 !!! 沒有見過面... 沒有辦法,現在的她在外地 ^^
在這裡我還是要感謝她啦 :) thanks yah , dear <3 希望她有看到我這篇文章啦xp

krystal , are you here...? ^^

想想下... 一瞬間~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 時間過得真得很快,考試也即將來臨了...
我只能說!!! 在這一年,我們真的拼了!!!! 對!!! 你們沒有看錯~ 我們真的拼了!!!
就連爸爸也看到我們在改變~ hehehehe.. 開心開心^^
我擔心........................ 努力到來,一切都沒有用... :(
但是爸爸說:“沒有關係,盡力就好了,至少你有努力”。
我終于明白... 每一次全部人都說,努力就好了,努力就好了...

我終于明白,努力就好了 是什麽意思了 :)
以前的我,會常問.... “ 你們說努力就好了 ” 是什麽意思...?
現在我終于終于明白了!!!!! 希望我得明白是正確的明白咯... 不然啊~~ 我真的不要做華人了xp
hahahahahahaha!!!!!!!!!!

今天星期五!!! 本來是應該要去讀書的 >.< 但是做到一半,是時間去讀書了...
我的blog,一塌糊塗 ~~~~ 全部都亂去了,所以我就決定把我的blog搞dim了才去讀書..
我看啊~~~ 現在不需要了咯?? 做到來,現在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
明天我還有groupStudy!
我的表姐說過~~~ “ wah !!! 你們有groupStudy的啊? 我們只有groupPlaying罷了wor...? ”
其實... 不要說什麽啊... 在Study的同時,我們也有玩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我們讀書才不會悶啊....

這個星期,hmmmmm..... 沒有很多事情發生啦 ^^ 只是我開始回去“超級” 補習罷了 :)
這個星期也是只是試補期 ^^
hmmm.. 下個禮拜才正式吧...? :) 我,又多一個補習啦~~~~
今年form5給很多 “功課+補習+讀書” 給放滿了... 爸爸也說 “最後一年了,努力多做一年吧”
我多麽希望今年不是最後一年!!!!
我更加沒有辦法相信,原來我已經form5了>.<
我們的舉動還是那麽的幼稚...x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長不大的孩子 ♥


明天繼續努力咯 !!! ^^

在弄blog... edit header 的同時 :) 我也順便edit了我們3人的照片..xp
wakakakakakaka!!!!

comment at my post here <3

6 comments:

  1. be the best, beat the rest~(^∇^)

    ReplyDelete
  2. 哇!! 你的照片真的是越来越美了 我很喜欢 =)

    ReplyDelete
  3. wah!!我好喜欢你的Header哦!照片很美!xD
    你是用什么弄的?

    ReplyDelete
  4. 好美!!
    一直都很想试看edit照片
    但都很懒 xD

    超级是不是要补5天啊?
    超累的 @@

    ReplyDelete
  5. 我看出来了啦!
    现在的header也很美哦!

    我很很少edit照片哈哈
    因为我超懒惰 xD

    ReplyDelete
  6. 哈哈!星期五你得空。。我啊就相反咯
    其实,我觉得在补习中心很好
    因为有很多时间坐在冷气房里relax。。哈哈哈!
    你的header很漂亮啊!我恨懒惰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