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Merentas Desa♥

april 23 , 今天 , 星期六 ♥
這張照片是我們跑完回到學校拍的照片..xp 一切都是偷拍的...
不好意思啊~ 各位,失禮了... 偷拍你們,但是一些就是最自然的 :)
愛你們 <3

照片裏面缺少了幾個人...xp 因爲這些事我在之前之前就拍好了的..
有的人還在跑,還沒有回來...
puisin 回來后,就到我拉 :)
過後? 就接著回來了... 最後的? 是 poppy and joycelyn..xp



okay~ 先回來... 等下才接下去...xp
每一天早上,都是爸爸叫我們起床讀書的.. hehehe..xp
我很像小孩子哦? 需要爸爸一而再,再而三的“請”我起床... 但是有時還真的是很懶惰一下的!
就連平時吃魚我都要媽咪幫我拔的.. 因爲我把魚骨...
沒有人幫我拔魚骨.. 我還真的寧願不要吃魚!!! xpp 所以,把魚骨的都是媽咪幫我 :)



我是幸福的孩子.. 所以我很珍惜 ♥
當然,也是會有傷心的時候 :(



爸爸看到我睡覺像豬一樣.. 都不想叫我起床...
但是爸爸還是叫了,問我“要不要去學校?”...
那時候的我,還真的有那麽一刻想不去學校的 >.<
但是沒有辦法... 誰叫我約好朋友去的,而且又是最後一年了... 又是merentasDesa xpp
到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學校了...

去到學校,mayyi告訴我,我把褲子穿錯了 >.<
我才知道~ 原來... 我還在睡眠狀態.. 去廁所換了出來... 就剛剛好要開始了!!!
我就開始有那麽一點點精神了 :)




開始做運動... 老師就給我們一些鼓勵...xp 等等的~




afterthat...
我們就輪流開始去跑咯..xp 他們小的先開始,我們這些form4和form5的~
到最後才輪到我們...
我們都是男女分開跑的~ 我相信我們每一閒學校的merentasDesa都一樣的吧?
所以我也不多說了 :)

到我們form5女生跑了.... 我們就開始咯...xp
在此註明!我今年form5 !!!! hahahahaha...



剛開始,儅哨子一響... 看到很多人都向前沖...
至於我? 當然也跟著跑... 但是!!! 我肯定不比他們快~ 不然到最後肯定沒有力 >.<
我的朋友有些就在那裏慢走.... 有的在那裏講話!哈哈哈哈xpp

在一路上..
看到許多人不斷地向前邁進... 不但是這樣,還有的斷氣了,只好休息...
看他們有不同的“症狀”出現了...xp
不但如此,同時也有很多感觸一下...




人一直不斷地向前邁經和努力的要達到終點 !
但是在這的同時,要通往成功真的很不容易...
需要休息才可以通往!!! 如果要一直不停不斷地向前沖去,這是更本不可能的事情!
人總是要休息的 :) 休息可以走更長遠的路...xp



我終于到站了...
要去寫名字的時候... 老師說已經沒有prize了...!!!
雖然我們每一個人都沒有拿到獎,但是我們全部都盡力了啊~
是不是...?? 今年最後一年了,再也沒有merentasDesa了...


MerentasDesa , 我們有“緣”再見 ^^



第一張照片,也是大家剛跑回來,他們累的時候... 我偷拍的... hehehehe xp
還有!!!!
他們真的累了...xp
5Jujur!!!! 你們真的很棒了!!! 我也知道你們盡力了...
給自己鼓掌xppp



到頒獎典禮的時候... 到我組的隊員 [藍組] 拿獎的時候...xp
我就為他們歡呼咯...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聲音了= = 喉嚨很痛一下 >.<
同時也有
這個陪伴我 :) 我在聼歌,享受音樂 ♥



頒完獎...
我們就會班自由活動一直到放學 12.30 pm..
這個,陪伴我們...
但是我們真的已經累垮了咯xp



MerentasDesa就這樣過去了...
最後一年的merentasDesa就這樣過去了 :) ♥
好久沒有出席merentasDesa了....xp


5Jujur !!!!!!!!!!!!!!! 你們很棒 !!! xp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