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Enjoy Your Life ♥

3838的我... 不要懷疑,我還是個中學生 :)
以上的照片,我不顧形象地去拍的xp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諒我的傻 xD

照片不是很美... 因爲我是用webcam拍的..
有那麽一點點的 懞 ~ 敬請原諒~
不但是這樣...我只是花了幾分鈡的時間去拍的.. 因爲我最近沒有照片post給大家看..
就只好亂來咯xD HAHAHAHA .
要給我comment...? 來我的blog post給吧^^

* 再次考慮中 把chatBox関了 :( *




這篇文章... 我不要指名道姓是誰,也不想指名道姓是誰...
所以? 請各位不要亂猜哦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的我... 真得很幸福很幸福~
因爲我身邊的朋友都很疼愛我啊 :) ♥
有我小學朋友,有我現在中學朋友,有我的家人,有我的弟兄姐妹...
在這裡!!! 我再次地告訴你們大家~~~~~ 你們都是幸福的!!!!!!! ♥
agree...?? 你們不agree,還是要agr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那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你們也應該好好想想下,還有的人比我們這些幸福的人更慘~
你們知道嗎? 所以要珍惜...♥
真的不要等到離開了,才後悔!!! 那個時候啊... 後悔也沒有用!!! 珍惜當下 ♥


最近的我... 心情真的特別好~~~xp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 我的身邊一直有他 [我的朋友] 在我的身邊吧...? ^^
這個星期,就這樣... 很快就過去了 >.<
時間過得真得很快... 就連我自己,這個星期好像都沒有什麽上到課...
我也沒有那個Feel去上課... 當然就只是這個禮拜!!!!
因爲,這個禮拜,真的好多“特別”節目...

1) 獻唱 [ 星期四 ]
2) Merentas Desa [ 明天 ]
3) Good Friday [ 今天星期五 ]
4) 洗禮 [ 星期日 ]


星期四 [ Yesterday ]

練習獻唱要唱的歌時候... 我才知道我唱不到歌...
在這之前,其實... 我已經知道我唱不到了... 但是我還是要唱!!!!
我就照樣去教會,在我學校隔壁的教會...
到最後 >.< 我還是唱不到... 我還是不可以站上神殿的舞臺...
我就只好站在下面... 看他們唱~

我,第一次做觀衆...xp 我真得很傷心我唱不到歌...
我唱不到歌已經有3-4天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我再也唱不到歌了 :(
擔心... Pray For God..^^



今天,means later :)
我就要出去了... 今天聯合崇拜,在哪裏?我還真的不知道= =
爸爸載我們去就對了xpp wakakakakaka ^^



明天星期六.... 我們學校merentasDesa...
久久一次的merentasDesa... 我相信很多學校已經過了... 我們的學校是最遲的 = =
今天是我最後一年可以參加了.. 以前不參加的我,今年!!! 因爲form5了...
我就只好參加咯...xp HAHAHAHAHAHAHA.


pn.lee said :" enjoy your form5 life..xp "


Pn.Lee是算是我們學校很凶的紀律老師...
但是對我們這些form5的來説... 是超好笑的... 更本不凶!
你沒有犯規... 怕什麽紀律老師~~~ 對不對?
所以,跟Pn.Lee 還蠻好玩的 xDDD

今年... 我們真的form5了... 真的有那麽一點點接受不到我已經form5了咯...
面對的壓力~ 也多了... >.<
但是我真的有看到我身邊朋友的努力啦,看他們為SPM打拼!!
我自己也被影響到了xppp 所以? 大多數的時間... 都不會在電腦了xDD
especially is my blog...


朋友們,繼續努力啊!!!! 爲了SPM... 真的Fight了 :)






豬豬 ♥

8 comments:

  1. 奋斗!!!!!!!!!!
    gambateh neh :D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上帝會祝福你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很搞怪的表情XD
    腮红很明显~好漂亮~
    唉,我也要面临pmr,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4. yeahhhhhhhh 谢谢你的祝福啊XD
    好久没来了吼XD

    ReplyDelete
  5. 你要洗礼了,恭喜你哦。=]
    我还要再等叻

    ReplyDelete
  6. 我来看你了!=D

    你那张webcam拍的照片很自然 我喜欢!
    要尽情的享受你的中五生活噢 时间不等人~
    很快就到我了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