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24 april 2011 , Sunday ♥

星期日,復活節,洗禮 ♥

今天是星期一啦... 我會上來online..
也是爲了要post關於昨天星期日的生活篇章 :) hahahaha...xp
我就是愛跟大家分享一切一切 !!!
也希望大家不要給我comment在我的 chatBox...
有時打開blog.. 看到ChatBox要reply.. 還真的有那麽一點點的恐怖...
當然你要跟我聊天我一定不介意 :)
但是,不好意思也很抱歉... 在chatBox.. 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reply的...
所以,如果我遲reply你們大家,我只能很不好意思啦....


盡量comment在post.. 這樣我看你們大家給的comment比較簡單 :)
好!!! 我們回來 :)


上一個post我已經告訴大家說... 上個禮拜我沒有moodStudy...
對不對? 因爲很多“節目”一下... 是受難節,也是復活節,不但如此,也是我們學校的越野賽跑 :)
我的腳... 是超痛超痛超痛的>.< 都是沒有做運動的後果咯 :(
aikssssss~~~~~~~~
還有什麽辦法? 只好等“它”趕快好起來咯...xpp
我的busyWeek就到此結束了 :)


昨天星期日...
我一早就起床了咯...^^ 9.00am吧?
起床上網電視...xp 黑人和範範德again :) love them so much... and sweet ♥

在家吃完午餐,我們就去教會了咯... 昨天比較遲去教會...
yanlin去獻唱了... 我? 沒有聲音= = 最近我都唱不到歌.. 只可以聼歌 :(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沒有聲音了.. 講話時有聲音但是唱歌唱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 希望我的聲音能夠快點回來啊~~~~~~~~~
我不要只聼歌不可以唱歌 :(

24 april 2011 , Sunday ♥
hehehehehehehe...xpp 昨天是我在衆人面前 告白!!! 說... 我是上帝的兒女 :)
不但只有我.... 我表弟,媽咪,姐姐,還有志超全部一起洗禮...
我,媽咪,姐姐,志超是洗禮...♥
然後表弟是 堅信禮...♥
是基督徒的都知道這2個 到底是個麽樣的儀式 :)

這就是我們合併起來的照片 :)



after儀式... 身邊的朋友都給了我很多祝福 :)
還收到禮物和證書 ^^

4鍾愛 & 證書 ♥



24 april 2011 , Sunday ♥♥♥♥♥♥



在基督裏,我們是一家人 :)
我們全家人都洗禮了~~~~~~~ ^^

8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坚信礼是什么?
    洗礼不是应该浸在水里的?

    ReplyDelete
  2. Yen、很幸福呢~;D,希望你的声音赶快回来~
    哈哈,真的呢,chatbox如果多留言会很麻烦呢~呵呵
    最近你都有给我留言,谢谢啊;D

    PS:祝你幸福 ;)

    ReplyDelete
  3. reply courtney...
    沒有 ^^
    我們的只是牧師奉聖父,子和靈...
    和把手弄溼了... 放在我的頭上施洗罷了 ^^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講什麽...
    哈哈哈哈哈!!!

    堅信禮是.. 在幼小的時候洗禮過了..
    然後長大后,就再堅信 ^^
    明白嗎?

    你們的不是這樣的嗎?




    reply annwai...
    不比你幸福...xp hahahahaha!!
    謝謝你啊~ 和不客氣 :)

    謝謝你^^

    ReplyDelete
  4. 我今天没有读书哦,,很得空
    终于有一天得空了,哈哈!
    那个证书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5. 其实真正的复活节会是怎样的呢? (●^ー^●)

    ReplyDelete
  6. kk, 我会 post 在这里的 xD
    因为加入我有放 ''Post Comment'' 的话, 也不会有人来留言啊=3=
    况且我很懒惰 check D;

    ReplyDelete
  7. 我用blogskin啊~不知道怎么加comment widget进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