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My Week~ 愚人節快樂 ♥

Post By 1-4-2011 [Friday]

我們去云頂看那個《第二屆myastro至尊流行排行榜》的post...
終于寫完了:) 心裏也放下了一塊大石xp
去年第一屆的,我去了... 今天第二屆,我也去了...
明年的~ 我一定要去!!!! 朋友們~~~ 約定好了 :)
p/s : 如果我們還是朋友 ♥

如果你們各位想看的? hmmm... 你們自己按回去看吧^^
也謝謝你們給的comment :)
不知道~ 看到你們的comment我很開心.. chatBox 我真的會很少很少去玩了~
去你們的blog.. 我也會盡量的給comment在post裏面^^
各位你們就注意啦~ 因爲hor , 我覺得... blogspot post's comment是用來給我們comment的...
如果我們不用~ 就comment在chatbox.. 那麽post comment不就沒有人用了?
是不是?

朋友們注意啦!!!
去到你們的blog,我給comment都是給在post那裏的~
注意哦 ♥ 我一樣會常去你們的blog...^^


okay~
話題回來 :) 這個禮拜~ 就這樣過去啦~xp 時間過得非常快~
我也只post到云頂那個post..
知道嗎? 這個禮拜,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在這裡我就寫給大家吧~
希望不會太長 >.< hehehehe..

陳老師♥

星期二,是陳老師在我們學校的最後一天的~
那天,她也把華文科給了我們~ 任由我們去玩 ^^
當然,最後一天了!!! 我們肯定好好的跟她辦一場farewell party..


我們把我們的班變成這樣 :)
只有椅子在,全部桌子都放到旁邊去了 :)
就像小學的兒童節一樣 ♥

在這次的farewell party..
比起其他班~ 我想我們是最特別的~ 我們沒有蛋糕,禮物等等的^^
我們就一直在班上... 跟老師談天^^
和每個人都跟老師說一句要對老師說的話 ♥ 就一直這樣到下課~

不但是這樣... 我們還唱歌給老師聼 ^^
是全班唱歌給老師聼 :) 《我們會再見》 這首歌真的是.. 超適合我們的~
要知道爲什麽? 就去看歌詞吧... 這首歌也蠻好聽的 xpp
老師眼眶也wet wet了~ 哭了? hahahaha..xp 在全班當中,也有人哭了 :)
不錯不錯~ 還有人哭的^^ wakakakaka~
我就是這麽38~ 愛看人家哭.. 作弄人家 :)

在走之前... 我們跟老師拍照啦 :)
又是我們3個 :) hehehehe xp

下課了...
我們就去下課咯~ 順便的~ 在老師的車等老師下來..
也是爲了送老師離開我們的學校... 在那同時,我們也唱了那首歌!最後一次!
就這樣,送了老師離開我們的學校...
在三樓和四樓的同學看下來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xp
hmm.. 我們也沒有什麽影響他們上課啦 :) hehehehe...

送完了~ 老師離開了... 我們就散場回班!!!


陳老師是我們學校一位很久很久的老師了... 我相信有10年了吧?
老師也告訴我們說... 她本來希望可以在我們學校退休..
但是沒有想到 >.< 卻不能了... 原因? 我也不太了解 = =
但是我相信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爲我們學校的 “海嘯” 咯...
相信老師她“打戰” 打到也累了 :(

Kathleen LingLing ♥
告訴你哦~ 陳老師也是sumsum中學的華語老師 xp


老師的離開,我相信我們班或我校的學生都覺得很不捨..
但是,朋友們~ 往好的方面想.. 對!! 老師離開我們,我們都很傷心~
但是,我們把這麽好的老師,去到其他學校教書...
讓其他的學校的學生知道還有這麽好的老師.. 是不是更好啊? ^^
我們不可以把這麽好的 “老師” 佔為己有,要跟大家或全馬來西亞的同學分享啊~xpp
老師,我們會再見的 ♥

回到班上^^ 我們的空沒事做... 就拍照啦^^
我有帶電話去... [爸爸知道的] 還有我的stitch ♥
poppy 在那裏搞怪~ 到最後成功拍到我跟stitch而已 ♥

我和puisin ♥

我們3人 ♥


陳老師離開的第二天早上~ 去到學校回到班就發生了事情...xp
什麽事情? 我們form5的全部班門口貼了 侮辱 校長的A4紙~
結果? 紀律老師叫巡查員他們一個一個來我們的班跟班長要報告 about that paper de = =


這個禮拜,我們學校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以上就有2件了~
現在第3件^^
我們的學校最近有很多其他學校的排球員來我們的學校比賽排球..
我,竟然看到我的小學朋友 [少祥]... 代表SMK KEPONG BARU...
看到他!!! 立刻喊他名字... 他竟然好好笑到問我zomok我在這裡 ^^
這裡是我的學校叻~xpp hahahahaha!!!

看到他,就讓我想起我的小學朋友~ miss them alot :(
我小學運動衣 ♥

少祥我真得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我們gathering~ 他都沒有出席的.. 現在終于給我看到他了^^
hmmm... 帥了!! 但也不會很帥啦~ 哈哈哈哈xpp
還是沒變~ 那麽愛打球^^ 不但是排球校隊,還是他們學校的籃球校隊 xp

miss my primary classmate ♥

今天是星期五啦... 明天跟朋友約好一起讀書~ :) ♥
所以今天我就快快來updated blog lor..xp
在班上,再次談到我們的未來... OMG !!!!!
我,還是不知道~~~~~ >.<
想到都煩 :(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God Will Make A Way :)

END ♥ 愚人節快樂

12 comments:

  1. reply Miko...
    thanks ar...^^
    you're the no.1 comment me on this post :)

    ReplyDelete
  2. wa... i got a teacher teach jor 23years but still stay at my school leh~ its sad to farewell a teacher that u really like... got time ajak shao xiang go yamcha~~~ xpp

    ReplyDelete
  3. 就是你问我这个问题的那个部落格 =)
    祝福你的老师 =)

    ReplyDelete
  4. 我不记得啦~
    你要不要自我介绍一下~XD

    我也是刚来新加坡吧了

    ReplyDelete
  5. haha~9z leh =D

    愚人节快乐 :3

    ReplyDelete
  6. 其实我和你一样 SPM今年
    因为我读多一年的关系 所以..
    愚人节快乐啊 =P


    我会留言在chat box是因为 那里留言比较快 ><
    哈哈 抱歉啊

    ReplyDelete
  7. 看着你的 BLOG 从诞生到现在的成长,
    还蛮高人气的,
    通常中学生的 BLOG 通常都会比较活跃哦。
    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上个星期真的很多事情发生,不过一切顺利就好=]

    说到未来嘛,
    最重要的还是看你自己的兴趣^^
    加油 =D

    ReplyDelete
  9. Harlo!!:D long time no visit le...

    ReplyDelete
  10. reply 囧仔..
    wahhh.. your teacher memang sangat "geng" wor! hahahaha..
    yalar.. really very sad >.<
    i think ar... he no time de lar..xpp
    he need to acc him gf.. wakakaka ^^

    reply Judai...
    har..?!! what means..?
    我不明白咯 :)

    reply ღ ●•٠·˙♥欣♥˙·٠•●有所属 ღ...
    hmmm..^^
    nvm lar! 可能我認錯了? 可能你忘記了?
    我不知道... 沒有關係啦 ^^

    reply 小溪...
    thank you :)
    your nice too ^^

    reply zhutou...
    ohh.. 原來是這樣..
    那麽我們一起加油吧!!! ^^
    hmmm.. 這我也知道啊~ 不必對不起啊 :)
    我並沒有怪你xp

    reply jinraixin..
    hmm.. 還好吧? ^^

    reply sнω、melody...
    hahahahaha!!! 我也是很喜歡~
    那是我的最愛^^


    reply ♥ Vampire Yii...
    對啊對啊^^
    你呢? 想到未來要讀什麽了?

    reply CINDY...
    謝謝你哦^^ 以後常來這裡留言啊~ :)

    reply SUE-YI...
    yalar.. how about you h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