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My Sunday ♥

helllo everyone~~~ todayy....
monday blue...? hmm.. for me..? is okay lar ^^
hahahahahahaha :)

今天,星期一了!!!
我最爱的星期日就这样过去了 :(
为什么我喜欢星期日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跟家人相处的时间很长吧?
不但是这样... 还可以去教会见见弟兄姐妹,一起敬拜赞美 ^^
那种感觉真的太棒了!!! 圣灵与我们同在 :)
love my family , love my sibling , love my fellowship and bla bla bla..xp
sorry that... i less updated blog and chatBox...
cause i really no time >.<
this year... for me , is my study year ! cant play anymore...
but , dont worry :) i also got time to rest and relax lar..xp

i got my personal timetable... i'll follow it too..^^

今天是星期一~
wahhh.. 我真的是没有精神咯... 就连我班的同学,很多都没有来...
就算来的.. 上课都好像缺少精神!!! >.<
就连我也被影响到~
昨天晚上我跟我的朋友sms... 结果? 告诉他,我要睡了,下次再联络...
结果? 我,昨天晚上都不知道几点才睡? >.< 没办法.. 我头脑在想东西 :)
hehehehehe...xpp

弄到我今天去学校是超没有精神的 :(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班的同学今天怎么这么少人出席啊?
清明节?i dunno = = maybe..?

昨天星期日,跟爸爸和妈咪聊了很多东西一下 :)
我们也去看了爸爸兄弟的新店铺... 那里真的很美一下~
当真的开张了... 我会写在部落格,介绍大家去参观参观 :)
昨天我去看,对我来说,就还没有进到新店铺... 外面马路就已经很美了~
很像sunwayGizza :) nice !!!!!
至于未来生意好不好? 这,我就不知道啦...xp


love sunday :)

[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
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約壹2:15-16

你们的星期日和星期一,过得如何啊? ^^ ♥
分享下嘛…^^

5 comments:

  1. 今天我们学校清明节假期~
    算是休息了一天。。
    but一整天都很热哦!

    ReplyDelete
  2. haha我也很爱星期日,因为可以好好放松^^
    很迟睡在学校就没有精神了@@

    ReplyDelete
  3. 半读书半功课半电脑的过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