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的心情篇...♥

今天的你,微笑了吗?

今天,是星期三咯 :)
hmmm... 這個post呢~ 不會是我的生活篇..
而是我的心情篇...


心情一

最近的我,心情也還好.. 痲痲的..
我的心情真的很沉重,也很擔心... 有些事情~ 我真的不可以不擔心...
也有的是時候,不是我想得那麽簡單,而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我不知道,是因爲那是大人的世界...
我不知道,也是因爲那會破壞在我心裏面的一切美滿...
我不知道,因爲我一直都以爲... 我們是幸福的~
但是沒有想到,這一切都是只是在欺騙我自己..

可能,一切沒有我想得那麽糟糕..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沒有在我心目中想得那麽好了..
一切都過去了...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是我就知道有事情...

我偷偷地在車哭過... 見到朋友,我只能假裝我病了..
假裝多好!!! 但是,假裝不能直到永遠...
假裝多好!!! 也知道,原來我已經成功僞裝了一切...
至少我不需要讓人擔心~

在下車的那一刻,聽到某人的鼓勵...
心理再次地感動起來 :) 坦白真的可以讓2個人的關係好起來..
但是,這次呢? 坦白好嗎?
我知道... 這件事情需要我們全部去面對... 肯定有上帝他的旨意 ^^


我多麽多麽的希望...
這一切,能夠停止~ 讓我們繼續的... 邁向幸福走去 ♥
但是我也相信,在這當中,撒旦肯定不會收手!!!
我們也好用上帝的話,低檔一切 :)
奉主耶穌的名,叫撒旦離開我們!!!
pray for GOD!!!


心情二

慘了咯...
我好像又再次被你騙了 >.< OMG !!! 你怎麽這麽厲害啊?
原來~ 你說的一切... 就算是開玩笑的,我也可以把它當成真..
怎麽會這樣的?
這件事情,已經不是第二次了.. 而是很多很多次了...

前幾天在facebook跟你聊天... 感覺真的好很多很多~
我真得很久很久沒有跟你這麽好好的聊天過了...
但是我也知道,這... 只有那麽久久一次...
不可能多!!! 我也不敢要求太多~
因爲我沒有那個資格!!! 我這樣,我也知道智慧讓你覺得反感而已..
這,我也有自知自明...xp hehehehehehe :)

我曾經愛過你,我不得不承認... 我現在還愛你?
這嘛... 我也不知道? 但是,如果 就算 我還愛你 ? 我也不介意的~
因爲,對我來說... 愛上你,是一種幸福!!! ♥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你給了我太多太多回憶了吧?
我謝謝你 :) ♥


我們仍然是朋友...
你,就是那讓我永遠忘不掉我們回憶的那位 ♥
你,就是那要我重寫我們認識的經過都不介意的那位 ♥
你,就是那讓我喜歡上被管束的那位 ♥
好像... 一切源頭都從你開始... :)

謝謝你啊^^
認識你,是一種幸福啦~xpp



the END ♥ 我的心情篇
生活就是有開心有傷心,醬才平衡 :)

該說我開朗還是什麽啊? 其實... 我也哭過~xp

6 comments:

  1. 可爱的美眉:

    人生=甜酸苦辣呛=不留白嘛!

    有伤心
    当然也有开心

    有甜蜜
    当然也有苦楚
    。。。。。。

    ReplyDelete
  2. 这就是人生,
    是你的故事。

    ReplyDelete
  3. 人生中,谁没有苦呢?有了苦境中的挫败,我们才能摸索出成功的道路啊。。有了苦境中的泪水,开心的笑容才会更甜美啊~加油!难熬的会经过的!

    ReplyDelete
  4. 人生就是这样~有酸甜苦辣~每一天都有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
    Life is just like a story :)

    ReplyDelete
  5. 你的心情和我有些像`哈哈

    ReplyDelete
  6. 呀呀~有喜有悲的生活才精彩=D
    也是一种经历啊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