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笨蛋 傻婆 ♥

me and snoey..^^

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半了咯...
相信大家在这个时候已经躺在床上做猪了吧..?
其实,这个时候的我,也是应该在床上了... 因为毕竟明天还有groupStudy...
希望不会影响到我明天的精神啦...
IF NOT... 我想我真的是大件事了xp
明天的groupStudy即将白费了 :(

但是我相信我撑得住!! en!

是昨天,现在已经是星期六了..
星期五,是我第一次开始8点补习一直到12点,wakakakaka!!!
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尝试 :)
怎么这么说呢?我相信大家都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补习时间吧?
我也没有,昨天第一次 ^^

我还以为我会睡着,但是也还好...
因为在补习的同时,我们少不了玩和打闹 ^^ 充满的乐趣~
但,我真的希望这不会影响到什么... 我也希望这是对我很有帮助的...
这样啊~ 对我来说真的是比其它的补习还要来得好很多..
至少,这补习不会让我觉得,是严肃的^^ 最怕的就是这个场面~~~~~
我最不可以忍受到严肃的场面了~~~ 我会怕 >.<

现在的我? 在snoey家... 就如上图^^
他就是snoey啦,我也是在她家补习的... :)
由于我们补习补到12点,我也就不要麻烦爸爸这么夜了还来载我咯~
所以? 我就干脆直接在表姐家睡好了... hehehehe xp

after tuition..
全家人都睡了,就是我的表姐snoey还没有睡...
结果我们2个就一直在那里chat来chat去~ 不但是这样...
我们是用同样的一个account来chat... 让其他人看到我们的comment..
其实还真得有点麻烦~~~ seemin hor...? got blur mahh..?
你们也要看?

看了你们就明白了 ^^
that is my facebook... me and snoey using her account to chat..^^
hahahahahahaha... xp LOL.
我们一直去google translate找不同国家“笨蛋”的这个读音是怎么读的..xp
真得是傻到... 我也只能说,傻婆,笨蛋 这些称呼是离不开我们的咯...
我也不想要抛弃它,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他们很可爱 ♥

我爱笨蛋 傻婆 等等的称呼 ♥


现在的我,在跟 lame worm ♥ facebook chat...
long time didn't contact with him already.. i know just 暂时罢了...
习惯了 ♥也坦白告诉大家... lame worm算是我曾经喜欢过的人..
而且我家人都知道这件事情了..
他,给了我很多很美的回忆 ♥
他,让我知道什么是被“男人”呵护的感觉 ♥
他,也让我知道 我也有被“男人”关心过的时候 ♥
他,给了我很多很多~ 我也很珍惜..
但是很可惜,我们并没有在一起... 原因出于在我~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没有接受你,并不是我不喜欢你..
是有我的原因... 但是我也知道,你再也不可能喜欢我了~
这,我了解... 更本不用多说 :(

我很对不起也很后悔当初做了这个选择..♥


你和我的回忆,我会永远记得..
要我忘记我和你的回忆?sorry... i sure can't do that ! and i won't do that too..!!
blerk =p
至于现在我还有没有喜欢他? 我还真得不知道...
现在在跟他chat了很多很多... 很开心我有机会再次跟他聊天和了解他 ^^
也觉得他开始慢慢在成长和改变了 :) 替他开心...xp
希望他能继续加油啦!!!!

做不成情侣,我们还是朋友 ♥
谢谢你给我这么多回忆 ♥


星期六 schedule
下午跟朋友一起GroupStudy...
晚上就是 kepong卫理公会诗班联系 ^^

星期日 Schedule
布道会当天^^ 期待~
我也很担心当天没有新朋友..>.<
但是我们把一切做到最好,给神的,那就对了..
什么都不用想~ 上帝自有他的安排



相信这个post , lameworm 应该不可能看吧? 也应该不知道我有blogspot吧 ?
hahahahahaha ^^
我都写上来了咯,所以,他看到就看到吧.. 我也无所谓了 :)
我坦白就好了

9 comments:

  1. 你也知道很晚了吧~
    那么就快点去睡觉吧。 (≧∇≦*)ゝ
    不然明天就要变熊猫的了…

    ReplyDelete
  2. 我发现你很高 . 羡慕咯 XDDD

    ReplyDelete
  3. 哇 那么迟还不睡对身体不好啊
    你很拼命咯
    不像我== 还一直很懒><

    ReplyDelete
  4. 要早早睡
    像我以为自己可以撑下去,晚上有手机上网
    第二天睡不醒 @.@

    ReplyDelete
  5. 真的有blur到一点点啦!不过我那么了解你们,所以ok啦。handle到=p

    ReplyDelete
  6. 男女之间的感情,没有所谓对错~珍惜这段缘份,先做朋友也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