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Can WE...... ? ♥

What Is Love ? ♥
以前,現在..... 我都知道什麽是家庭的愛 :)
但是,3年前的我,是完完全全都不知道什麽是愛情...?
3年前的我,會問 “什麽是愛情...?”
現在? 我會這樣問嗎?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知道.... 我,心有所屬 ♥

WHAT IS LOVE ? ♥

L.O.V.E ♥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的我,好像特別想念你...
會是因爲我身邊太多好事情發生了嗎...? 導致我特別的想你...
想想下,最近真的很多好事發生 :)
例如: sweetsweet 的 B+F 終于結婚了 :) 在上帝與衆人面前承認也正式成爲合法夫妻...
祝他們新婚快樂,願主賜福給他們新婚生活...♥
剛剛看了他們走紅地毯,晚上dinner的那些video.. 哇!! 真的很sweet咯 :)

除了B+F的好事發生... 我學校的朋友也一樣 :) 看到他們幸福,我自己都羡慕...♥

I MISS HIM so muchhh....
想想下..... 原來我喜歡“你”有接近900天了...? 我寫這個出來不是要展示我多麽的專一...
我只是覺得,就連我自己完全都沒有想到.. 我會喜歡上你有 接近900天了.....
i miss you ; i love you ♥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當初的我們... 我也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當初的我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如何相識。

當初我選擇不接受你.. 原因很多 >.<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那時的我是有喜歡你..
想回去,真的很後悔....
我還以爲會有更多的“事情” 弄到我會覺得不後悔作了這樣的選擇...
但是沒有想到,一切正好相反 !!! 反而讓我知道了更多更多的好事情...
爲什麽這樣? 我看到你在改變...♥
看到你的改變,我也替你開心,也替我自己傷心之前所作的決定 :(

但是... 我也知道,作了這個決定,就一定要好好地面對了 >.<

今天,考英文的時候... 有一個objective題目 ^^

“ If you don't go after what you want, you'll never have it . ”
“ If you don't step forward, you're always in the same place. Nora Roberts ”


我看到這個題目出現的時候...
我在想 ? 這是什麽意思...? 在暗示我要告訴他,我還喜歡他嗎...
到底是爲什麽har...?? 我該怎麽辦...? :(
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也很開心當初我認識到你,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過 :)
I NEVER FORGET !

有誰願意聼關於我和他的故事呢...? xD
我,百說不厭 !!!! xppp hehehehehehehe...

我也知道一旦作了之前的決定... 就一定要好好的面對未來了...
我也知道,在愛情裏沒有所謂的後不後悔,只有珍惜不珍惜。
都怪我之前不懂得珍惜你...


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我想念你 :)
告訴你了,後果會是怎樣...?

CAN WE.............?? C.Y.


I MISS YOU MUCH !!!!

3 comments:

  1. 原来。。。情窦初开,心有所属了!哈哈哈。。。

    我有位学生说他4年级就已心有所属了!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