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我不累...♥

星期三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  我的時間開始錯了...
弄到我該累的時候不累,該不累的時候... 就偏偏累了...
其實,現在在這裡online的我,也真得很累很累了 :( 好想睡覺...
昨天本來要淩晨3點起床的... 但是,我累到真的起不來了 >.<
就算是alam響了... 我関了alam.. 還是很自然的睡回下去...

精神上的累,心裏上的累 :(
人,爲什麽要有壓力啊? 爲什麽會有東西煩啊? ♥
God will make a WAY...♥


星期二那天 !
本來要出席sukantara的我,就突然閒換去了... GroupStudy !
GroupStudy是臨時的 :( 沒去sukantara... 今天就被罰了... 罰什麽? 我們學校最愛的錢 X)
和kerja Amal.. 至於是不知真的做kerja Amal.. 我還真的有一點點不相信...
wakakakaka !!! ^^

昨天... 我,姐姐和爸爸吃午餐了... 就2.00pm了
要回家沖了涼再去groupStudy就真的來不及了... 結果我就只好遷就一下...
穿運動衣 X)
我們又找到Study的好地方了 :) 就在modecafe上面罷了... NICE PLACE X)

我去補習中心拿note ! 然後......... 發生了一些事情.... 還真不明白..... :(

我們就去modecafe那裏... 那個地方叫 " Umami "...?? forgot already xp
nice place X) 雖然播歌,但是有哪一閒restaurant的不播歌的...?
除了歌,就是安靜的好地方 ♥

我們從2.30pm-5.00pm.... puisin回家了 :)
然後我再去poppy's house to continue..xp
我們在那裏拍的 :) 2張 ONLY !

6.00pm我就回家咯...♥ Home Sweet Home~


回到家... 累到~ 已經不想再走了>.< 但是還是要做東西 :(
P.moral Project....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累 + 虛僞的我...xp
hahahahahaha!!!
要幫忙打少家務... P.moral project..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做...
做的也差不多一樣....xp


最近在忙考試... LESS ONLINE lorr...
everyone , jiayou!!! ♥

說到累? 我相信有的人比我更累...
所以,我不累... ♥

6 comments:

  1. 累!!累到爆!!!
    可是有補習..沒辦法..><

    ReplyDelete
  2. ishhhhhhhhhhhhhhhh 我也不知道啊, 太感动潦 ? XD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有这样的问题啊,有时想睡的时候却不累,失眠T^T
    不该累的时候就很累,唉……

    ReplyDelete
  4. 好好安排时间,不要累坏了!

    ReplyDelete
  5. 我回来了=(
    请您原谅我久久没回你=(
    我来回复~~~
    那我们不是可以当姐妹俩=$$
    不懂叻==
    去看医生的时候 他说我鼻子里面不懂什么东西破==
    有热气==
    才酱的~

    公主小妹重看也很好看喽~=(
    对了~~我比较习惯在cbox聊天;D

    ReplyDelete
  6. 不是特地遲回復我就好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