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H.FAMILY'S DAY :)

星期六那天出去's LOOK xD


最近的你們,好嗎? 我.... 很好 xDD
現在的我是處於在放假的狀態中 ^^ 爲什麽這麽說?
因爲今天 [ 星期一 ] ,星期三和星期四放假...
至於星期二呢?是wesak day..? 是嗎? 所以學校也放假 =)
爲什麽我會這麽多天的放假? 原因只有一個... 我,沒有考試 xD
hahahahahahahaha!!! ^^
我多麽希望可以一直呆在家 :) 幸福幸福,我愛我愛 ♥♥♥

星期六那天... 我們就回外婆家,好久沒有回去了...
找外婆吃飯,談天這樣咯 =) 我...? 依然沒變。
去外婆家一定是看 《high school musical 1 / 2 /3 》
我真的覺得這部戯,看不會悶的 !!!! nice nice nice ; sweet sweet sweet...♥
NICE SONG TOOO ♥
不知道你們贊不贊同我說的叻~?
男主角帥!女主角靚!suit 爆了~!!! xD hehehehehehe...^^

很可惜,好像沒有high school musical 4出現了 :(
如果有,我一定去看 ♥
裏面的歌真的很好聽和那好聽... 有時閒去聼聼 =)


那天.... 跟外婆吃完晚餐,我們就回去了...
每次回家,外婆一定會來跟我們said拜拜... 一直到我們離開..
外婆已經80嵗了,很健康!!! 走的時間也不可以太長... 腳會痛>.<
朋友們,要無時無刻的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時間永遠不多,今天不知明天事。♥



我跟姐姐 ♥
雖然我們有吵架的時候啦xD
但是我知道我們仍然愛對方 xpp hehehehe...
以前一直都因爲某些事情,我們都閙到很不喜歡彼此... 但是現在?
全部解決啦 =) 恢復正常...♥




回家的路上... 要到家了xD
姐姐突然想要吃冰~ 我們就去吃了... 因爲姐姐請客X)
HAHAHAHAHAHAHA. 那個地方除了有冰,還有臭豆腐 ^^
最主要的,那店最出名的.... 也是臭豆腐!!! ^^
看起來很不錯對不? 其實... 是超臭的!!!! (廢話,臭豆腐肯定是臭的啦~xD)
但是很好吃....^^ 我吃最多...
我們最主要的也只是吃冰!!!! ^^ yummuy... 久久吃一次,感覺真得很不錯 :)

星期六,姐姐請客 X)
星期日,我就請客咯...xD 當然姐姐也有請 ^^
我們爲了是要慶祝 雙親節..... 我們就請林爸爸和林啊咪吃東西啦 :)

昨天...
我們afterchurch就去1U 看戯 plus 吃dinner....
dinner 我們吃了 RM84 ++ 算不錯了拉... 4個人吃 ^^
我和姐姐就請客咯... 爸爸說不需要~ 但是我們還是要給啦...
女兒該做的X) HAHAHAHAHA. 最後還是收下了 ♥


Daddy ; mummy ; sister....
love you ♥ HAPPY FAMILY'S DAY



after dinner... 我們就去看戯 :)
本來要看其他的戯的... 沒有票~
一位promote card's gorgor跟我們説《報應》不錯xD 我也不知道什麽戯來的...結果就買了票。
當然... 我們肯定有申請東西啦... 他們哪裏會這麽好跟我們說有什麽好看的 xD
申請什麽? 我還真的不太了解... about card 的就是了 = =
gorgor 挺帥的 ^^ HAHAHAHAHA. 但是我沒興趣 =/

這部戯,普通啦~ 黃秋生 和 任賢齊 主角... 18禁
我,17嵗,還是去看了 X) 打來打去啦... nothing special。
沒有很很很很好看,沒有不好看... 不錯 xDD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再説什麽 >.<

結束了就回家,就這麽簡單 ^^
這幾天放假~ 但是還是要補習,讀書啦... 因爲還有考試 @.@



我們...不知道幾時可以再見面叻~?
i really miss you ♥

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

8 comments:

  1. 你读什么学校。。做么那么多假期的。。
    T.T我在考年终考叻。。

    ReplyDelete
  2. 有时候还挺羡慕你们这些读书的,
    毕竟上班族除了公共假期以外就剩下自己的年假而已… T^T

    ReplyDelete
  3. 对呀 ~
    顽强固执的金牛座就是我潦 ~

    ReplyDelete
  4. high school musical真的很好看~
    很怀念以前看的日子@v@

    ReplyDelete
  5. 嗯,就還好啦~
    也回到我帖子那裏的comment地區哦 :)

    ReplyDelete
  6. wa!zhen shuang!zheyang duo tian jia qi!!!

    (bu neng da han zi,ni kan de ming bai ba?)

    ReplyDelete
  7. 敢吃臭豆腐的人,我都会很佩服他们!所以...i salute u!!哈哈哈!射手座的你,你好!我是人马~其实都一样...== 我今年二十,看来今年的你要准备考试了哦,预祝你考试顺利!=]

    谢谢来访,想链接我的话请copy这个: www.yiipin.blogspot.com/atom.xml 因为之前有些问题,很多博友都看不见我的最新帖子,所以后面要多加几个字。谢谢!=] 我们一起love life, 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