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Finally... I can Updated ♥

我... 完完全全不知道該從哪裏開始寫好咯...?我今天沒有開blog了... 不是我不要開,是我不可以開>.< 明白嗎? :(
我不可以開... 怎麽說呢? 我要login.. but ! 我一login,它就顯示我說 我的account havent activate..
還叫我去activate才可以開 @.@ 什麽嘛....
結果我去開我的yahoo... WHAT ?!!!!!! can't login!!!!!! 什麽嘛.... >.<
try 了很多天.. 我就沒有開blog很多天... 我想,有4/5天了 :(
想念大家啦...xDD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到剛才.... 我用我全部的方法... sign in , sign up ! create account ! activate account.. 等等的方法...
花了有1個小時去處理 @.@ 結果? 我終于開到和activate了 :) 我開心死啦~~~~xD
我開到了... 但是 :( blogger 有出了問題 @.@ 造成了我開不到我的blogger... updated不到...
但是,現在我用了firefox來開啦 ^^ 開到了,也updated到了...xDD
hehehehehehe :)


最近的網... 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但.. 我知道很多事情發生...
就如: login不到 , account haven't activate , blogger進不到 , 很lag @.@
種種問題的出現~ 但是... 各位! 忍耐吧 :)

凡是有朋友遇到跟我同樣問題的... hmmm...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說,不知道該怎麽跟你們說怎麽解決... 我用了1個小時去處理~
所以? 你們覺得我該怎麽說呢? 誰要知道怎麽解決?
就comment在這個post給我吧 ^^ 我去告訴你們....^^

遇到這個問題... 我,找過很多人幫忙我啦... 其中一個是Annwai :)
真的是個大好人 ♥ 因爲這個,我我我我我我... 拿到了他的電話號碼xD hehehehehe...^^
謝謝她咯 ♥♥♥♥


這只小老虎... 可愛對吧? xDD
這是上個星期日philia劃的 ♥ 有天分哦....^^




這只手... 我相信你們大家有看我上一篇文章的都知道吧? @.@
現在我的手已經七七八八了... 感謝主 ♥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拉 :) but , better leee...xD




我,今天紅眼 >.< [左邊那張]

今天是星期五... 正式放假拉 :)
我,已經放假有2天了... 因爲不想去學校了...
更何況,今天是學校慶祝教師節.. 我更加不需要去 xD hahahahaha...
主角不在我 xD



after lunch... 爸爸去找伯伯,我們就去找sugar xD


一個比較大張的sugar.. 一個是campur campur料的^^
cute girl....xD




再次跟大家說 :“ happy holiday !!! ”


有件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 到現在我還接受不到。
都已經大概有2年了吧? 怎麽我還是接受不到一切啊?
是我自私,還是什麽 ? 什麽我會有這種feel啊..? >.<

pray for GOD !!!!! PRAY , PRAY , PRAY....

6 comments:

  1. 好了就好...恕我中医医术还不到家,所以不知道要在怎么告诉你...假期愉快!我快考试了...

    ReplyDelete
  2.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
    我家网速最近也是超 lagggggg 的 >:
    祝假期愉快. (:

    ReplyDelete
  3. 我也是login不到叻 ><
    祝你有个开心的假期 x]

    ReplyDelete
  4. 最近 blogger 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亦仅限于 IE 而已,
    对于 FF 和 GC 等暂时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

    ReplyDelete
  5. 前几个星期我也是遇到跟你一样的问题,
    然后就sign in不到,
    我一气之下,就不要管它,
    到昨天才开到,
    才有时间uoda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