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Temporary outing ♥

今天's look...♥

今天是星期二... 本來說要去tuition的... 不管今天是不是 holiday...
我還以爲... 放假還是會去的... 沒有想到.....>.<"
我們一樣,沒去~ 當初我還不知道原因~ 去到poppy家,poppy才告訴我事實xD
結果? 我就很傻的= = 不知道原因地,跟媽咪說...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沒去了? 可能補習也放假? ”

全校holiday :) because wesak days ^^
我,明天仍然holiday ^^ 沒有考試xD 哈哈哈哈哈哈!!! ♥ 爽!!!! ^^
但是... 明天有補習...... nvm lar !! 是時候拿書來看了,星期五有考試 :)

今天.... 我大概10點就起床了 :)
肚子餓~ 媽咪煮好了午餐,我就立刻偷吃了xD hehehehehe...^^
吃 + 喝糖水 ♥ 家裏煮的,最好吃....

after我的breakfast / lunch... 我就開電腦...
poppy 突然就很好死的,來跟我說morning xD 難得咯...
結果? 果然是有目的的... 傻婆poppy她啊~~xp
我們談談談... 就說,不要去補習了... 問他爲什麽? 她沒有說....
直到我們見到面他才說xD 厲害到她啊....

結果? 我們就很臨時的... 決定去the curve買書 和 走走...
真的超臨時的~~~~~ 他們那2個小瓜說 : 在家悶到爆~~~
我們這3人... 又出去啦~ 而且是很臨時的outing :) 不錯... 喜歡這種感覺 ♥

我們約好1點在poppy's 家meet...xD her parents fetch us to go TheCurve...^^
then hor.... 還小的poppy爲了要拿到 MCD's 海面寶寶,就去吃happyMeal..
我和puisin - - 就傻傻的看poppy... 當然,我們也知道這也是我們要出去的原因之一 :) ♥
我了解poppy , 如果有stitch... 我一定也會這麽做 ♥

我們在MCD坐坐下,聊聊下天,聊聊我們的生活 :)

afterthat... 我們就走路去TheCurve's POPULAR 買書~
買我要的參考書和姐姐要的angelaBaby~ 結果? 找不到= =
至於我的參考書? 肯定有! 但是很多人~ 排隊都需要時間... 我們就離開了xD
這也是我要們出去的原因之一 [ 買書 ] ♥

剛好^^ popular 隔壁就是玩具店~ 很大閒店~~~ 我們就進去...
我找我的stitch , poppy 他找他的 海面寶寶~ 收穫結果是0 >.<
但是我們有拍照 ^^

如果可以... 就zoomIn來看我們的照片 ^^ 有表情的 xDD 哈哈哈.

with micky ♥


我們就這樣... 離開了theCurve。 打算去SunwayGizza :)
本來要走路去的...xD 但是下雨! 我們就進了不知道什麽Building~~~
在裏面避雨,順便拍照 ^^
我們三人 ♥

直到... 雨小了~ 我們就搭taxi去SunwayGizza。

原因是.... 我們都想要吃冰 xDD 我們去找snowflakes吃 ^^
但是但是.... snowflakes真的是多人到爆~~~~ 弄到我們三人都不想吃了....>.<

我們就進去SunwayGizza找冰來吃 ^^ 結果也是 0
經過討論,我們進了旺角,反正外面下雨,我們也去不到哪裏? >.<


在裏面我們就叫水來喝~~ 肯定少不了冰~~
但是我是吃 ^^
Nice X) 超飽的~~~~~ 我4點吃,然後8點跟媽咪一起dinner...
我更本就是飽到吃不下dinner... 現在12點了 >.<
我都還飽 = =


我們在裏面坐了很久.. 也聊了很多~~~ 有2個小時在裏面吧?
至於什麽嘛… 秘密xD 哈哈哈哈哈。


afterthat... 我們就搭taxi回去poppy's家,然後等媽咪來載 ^^



回到家,累了X) 出了一整天 ♥
今天的outing... 我們好像完全沒有頭緒的出去... 一直走走,聊天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很開心 ^^




受傷了,要站起來。
受傷了,懂了,儅學一堂功課。
人,總是要痛過才明白~~♥

- END -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