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Exam Week :(

我.... 我.... 我... 我.... 我....xp 累到沒有話講了...
我最近的生活就是考試考試考試 >.< 我相信你們大家都一樣...
看我上面的照片 :) 就知道我真的累了... hahahaha xpp
我很多理由哦...? ^^


今天已經是星期六了... 好久好久沒有online了...
有連續3天了..? i dunno = = hahahahaha!!! ^^

星期四... 就開始我們的考試生活了... 我們學校果然一樣...
最早考試的是我們學校.. 最遲考完試也是我們 >.< soo...? 我沒有話講...
算了吧..xp 反正在考試當中,我也有稍稍的休息時間 :) ♥

星期四那天... 雖然有考試,但是補習照常不變....
星期四那天補sejarah... 下午after school , 我沒有跟媽咪吃晚餐 :)

after school 直接跟 poppy 一起 lunch ♥


我們去哪裏吃? makmak擋... 因爲我們很久都沒有吃了~
而且 ! 我們也沒有一起吃過makmak...xp hahahahahaha!!! ^^


這是我的...xp
我們一直不停的叫東西來吃... 好吃咯 ♥ 而且都很特別...xp
他們都用葉子當作碗 :) 我還第一次見識到...^^
還以爲只有penang那些地方才有這些用葉子的...
這就是我們2個人的啦...♥

zoom it 給你們看啦 :)
不要看照片很像很少... 其實吃起來很多 :)
右邊的是我們2個人的份量 ♥


2.30pm到時間補習了... 我們就走路回去咯 :)
2個我們,撐把雨傘,一起過馬路...♥♥♥♥ 很浪漫哦...? xp
38~~~~~~~ 我們也有拍照啦 :)

我們的影子....♥


幸好... 補習我們沒有遲到...xp


昨天星期五...

放學后..我們就去吃lunch 然後我就去跟小學朋友一起讀書...
很可愛對不對? 第一次跟他們一起讀書... 感覺很奇怪也很不錯 :)
I MISS THEM ALOTTTTT...♥

在去meet他們之前... 爸爸就去伯伯家弄東西... 我們就要去跟"sugar"玩咯...
沒有想到~ sugar睡覺了 :( 但是我們看到客廳很多很多東西咯.... 全部都是玩具 :)
現在的孩子.... 真的是幸福到...♥

左邊那個mike啊!!! 真的是mike來的啊... 真的有聲音的 ^^
我們拿來講話的時候,真的還以爲沒有聲音... 沒有想到....現在的科技,真得很發達 :)

現在的小孩子也很幸福一下 ♥


在伯伯家crazy完了... 我就去kepongKFC找我的小學朋友 ♥
因爲第二天考sejarah :(
我很想很想fail的咯... 但是我不想抛棄它... 矛盾咯 xppp
我就去跟 kooi jiang , chee seng & tiong eng 一起讀書... :)

tiong eng ♥
第一次見到他 :) 雖然我們小學是同校啦...
靜靜的他… 跟kooi jiang 和 chee seng玩起來... 真得很好笑 =D
他們好像3個每次在一起的咯...xp really funny lor :)
弄到我一直在笑~~~~

我沒有拍到 chee seng 和 kooi jiang 的照片...
他們啊~ 不許介紹啦 :) 而且之前放過了他們的照片了...^^

很可惜的就是... 每次跟小學朋友出去,很少拍照的咯...
每次都是這樣 :((((( guysss~~ miss you all alot ♥

謝謝你們昨天教我的sejarah ♥



今天星期六... 相信很多人都有上課... 對不對?
我們今天還考試tim... :(
考sejarah .... hmmm... 簡單的說句,有讀的就會,沒有讀的,就不會咯 :)
很期待成績,也很害怕面對 >.<

算了吧... 真的是~ 盡力就好了 ♥



還在考試期間... 朋友們,繼續加油 ♥

7 comments:

  1. 好久没吃makmak档的东西了,
    每次都是吃roti canai 而已XD

    ReplyDelete
  2. 考试要加油哦!

    记得以前读书时期每晚都和朋友到 Mamak 档去闲聊的说~ (=^_^=)
    还在考试期间在朋友家 Group Study 到很晚很晚,
    然后就会去 Mamak 档吃夜宵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add oil in your exam !! ^^
    gambateh together :D
    好久好久没在Makmak档吃了~

    ReplyDelete
  4. 好像是有的 wor ~~
    哈哈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5. 對啊對啊 :D
    怎麽了嗎?
    我星期一就要去報到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