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I'm Okay =)

我說 :我累了。

最近的我都不知道怎麽了...? hmmm... 應該是說今天~
我.... 我.... 我.... 真的好累好累哦 @.@ 是要考試了嗎? 就算是睡覺,我都.... 沒什麽睡好...
我,很難睡~ 就算可以睡,我半夜也會一直醒 :(
我不知道爲什麽.... 昨天我還夢到 我中NS >.< 什麽嘛~~~~~~xDD

我真的好累哦... 就算現在我在這裡type blog... 我也覺得好累。
我很想要去睡覺,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肯定會睡不着 :(
爲什麽是這樣啊...?

今天補習~ 安靜了1個小時半~ 錯!!! 應該說安靜了超過1個小時半。
不是我不想要講話,是我真的累了 :( 就連坐在我旁邊的朋友... 都覺得奇怪。



我,想念你 :) ♥



我很好,我很好。 只是累了 :)
沒事 ♥
* HUG HUG =) *
隨便post的文章 ♥


* Lovelife_ L *

7 comments:

  1. 哈哈 ~
    你每篇文章 post 的图片都很漂亮咧 ~ 文笔也是很好 :3

    ReplyDelete
  2. 我来看你了。。。
    你还好吧?
    是不是。。。







    VIP来了呢?

    ReplyDelete
  3. 还不错啊 ~
    蛮赞一下 ~~

    ReplyDelete
  4. 我也是睡觉睡到突然间醒来,每晚都睡不好。话也很懒惰讲,站着有时候都可以睡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