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環保大使 ♥

又是我們三人行~ 但今天不是... 今天我們是 環保大使 :) ♥





hmmm... 這個post嘛... 我不敢說很長~ 就算長也是因爲照片多而已 :)
但是... 本人覺得呢,照片並不會很多啦 ^^ 我已經把全部照片都盡量放在一起了 =)
你們就可以看到比較........... 舒服 一點~ 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始寫我的post啦~ 大家好好享受啦 ♥
我們早前已經説好要去KLCC's PETRONAS SAINS.. 就約定好今天星期二去~
其他的時間? 已經沒有了... FULL ! 哈哈哈哈哈 xD


説好11點半去,很不守時的我們... 拖到12點多才出發 @.@ 原因其中一個,是因爲我xD
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的不守時 ^^
我們全部每次約的時間都是不定的啦.... 去的時候一定遲的~ 回來的時候? 一定很夜 = =


我們就一樣拉... 搭KTM去KL sentral....我本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KL sentral這個地方 ♥
很有臺灣的feel在~~~~~~~ 唯一不同的是.... 我們馬來西亞人!全部都沒有規矩的 亂來= =
如果是臺灣,哈哈哈哈哈!看到你爭先恐後,直接抓你去後面再排隊.... 臺灣真好 ♥ 想念 =)





去KL sentral搭monorail... 多人到xD KL 就是這樣 ^^

[ 車票 HUANG XIAN ]
p/s : 是華人就一定明白 :)



我們在bukit nanas下車.... 去KLCC需要大概15分鐘的路程吧?
我們,全程,用走的!!!!!真的是走的哦... 我們的poppy~ 走到腳都起水泡了 xD
辛苦了~~~~~~ xDDDD



在去的路程... 我們真的就像是真的來馬來西亞旅遊的 :) 到處走~~~
我只能說,我們馬來西亞自己都還沒有走完... 就要去外國走 ♥ 好笑咯~~~
我們這3個,要回去的時候竟然在KLCC失蹤~ 好笑到xD 結果? 就一直在KLCC繞圈圈~
不錯 :) 見識一下我們 吉隆坡 ♥



我們還沒有到KLCC.. poppy 就儅我們的導遊... 帶我們去coklat場 :)
美到~~~~ 他們那裏用coklat來做出很多東西咯..... 有龍^^ 很美很美.. 但是不可以拍照 @.@
我都不知道 吉隆坡 有這樣的地方咯 xD not bad...^^


* 看照片 *
[ coklat場的主要兔子 ]


太陽大到~~~~~ 也熱到~~~~~xDD
照到我們很白一下 ^^


那裏的風景也很美一下...
我.... 我... 我.... 我們2個醜化了一切 xD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跳到好丑哦~ 很明顯... 我們不是專業 :)

在現場,很多人看我們一下xD





continue我們去KLCC的路程 :) …………………………………… 到了!^^

我們去的目的不是爲了要shopping或什麽... 而是Petronas Sains... 沒有想到@.@
超多人的!而且而且!票已經賣完了 :( 我們我們我們... 目的........ 沒有達到>.<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咯.... 隨便在foodcourt吃 ^^

teh o ais limao again... 不好喝,沒有makmak's feel >.<

不好吃,很咸 @.@

也吃到.... 很飽一下 :)


然後? 我們又去書店看書.... about design... 他們的屋子真的design到很美!!! 我愛 ♥
以後我要我的bedroom是這樣的... 如果我有錢 :)
很舒服的感覺 ♥



走到來... 看到來... 出去到來... 迷路到來... 我們去水族管到來(很貴,所以沒有進去).... 都是時候回家了 ^^
回家之前... 我們就在KLCC外面拍照 =)

我和puisin ♥

我和poppy ♥



當然!少不了我們3人 :)
[ set timing 的... 不是很美 xD ]



肯定還有主角,KLCC咯 ♥♥♥♥♥


得空沒事做的我們.... 找到出口了^^ 迷路出來了.... 我們嫌時間還有很多~
而且前方又是pavillion :) 我們又去吃冰啦~~~ 我們的最愛 !!! ♥

snowflakes ♥ 臺灣冰



吃到來,keng到來,迷路到來,我們又在跟時間賽跑!! 因爲puisin有補習...
我們3人,一直以跑的方式“回家” xD “回家” = 坐monorail & KTM



而且在坐KTM媽咪也打電話來問在哪裏了? 在KTM真的很好無奈一下咯...
有幾位女生!!! 搭KTM,整輛車廂都是他們的聲音... 真的超大聲的...
有一位馬來人behtahan了! 就去跟他們講 “boleh diam sikit tak?”
他們還回應那個馬來人 “ini bukan rumah AKU ” 重點在aku,要回應人家!要頂回馬來人還說錯..
KAMU 講到 AKU ! 真的是啊~~~


我也沒話講= = 我是旁觀者 :) no comment = =


到站了,去到車上,給媽咪講了幾句... 我才知道原來媽咪爲了等我吃晚餐,等到胃痛了 :(
我很不乖一下咯 :(


[ my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
go and like !!! love this so much :) my stitch~~~~~♥


9點多才回到家... 真的累了咯 @.@
爲了要updated,就夜一點點才睡... 大家,好好看這篇文章啦 =)


good night everyone~
我是今天的環保大使 YEN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 補習 >.<

8 comments:

  1. 你们三个真的很像姐妹花。=]
    不错,我也很想有这样的机会到处走走。=]

    ReplyDelete
  2. 可爱的Yanyi,看的出你很调皮捣蛋的咯xD
    找机会我也要拍这种照片了;))

    ReplyDelete
  3. 哇,你们一定是好朋友咯!:)
    你们三个拍得照片很搞怪,很美!我很喜欢~
    哈哈..XD

    ReplyDelete
  4. 照片很可爱,很年轻的感觉,呵呵:)

    环保才好,保护地球:)

    现在的小孩子,真得很糟糕@@

    嘿!这是我的新BLOG噢:)

    ReplyDelete
  5. snowflake!!
    i wan¬¬¬

    我今年过了生日就19岁咯~
    是不是大你很多?

    ReplyDelete
  6. 嘿嘿环保大使 d:
    我回来了 XD

    ReplyDelete
  7. 我下星期去KL :)
    照片拍得很好看~
    我最喜欢那张2个人跳起来的~很青春啊~~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