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Short Holiday ♥

我的學生look :) ♥
p/s : 照片上的電話不是我的,如果是我的就好了...xp
hahahahaha!!! ^^


我... 我... 我... 我... 終于有時間online了 :)
朋友們,不好意思咯... 最近我都沒有updated和onlinee..
原諒我啦 @.@ 在忙考試 >.< 沒有辦法... 考試考試考試 @.@
相信各位都在考試... 是不是...? exam month exam month... :(

接下來的這幾天....^^
我可以放假6天.. 因爲沒有考試 :) wakakakaka!!! 下個星期五才回去考試 :)
雖然還有在考試啦... 但是,有時閒可以給我休息,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
我真得很久很久沒有上來了... miss you all guysss~~~
hahahahahahaha!!!!
本來昨天要上來的,但是不知道blogger發生了什麽事情... login不到 xD
結果? 我昨天都在上網看戯,很久沒有這麽享受了 ♥


今天是星期六咯... going out later :)
所以我要快快updated完這篇,然後去看看下你們的生活...
就要出去了 =) 今天的你,微笑了嗎...?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啊...^^

最近也沒有什麽事情可以updated的 X)
因爲都在考試...>.< 考試,都是跟你們全部人一樣的場景...
靜靜的~~~~~~~~ xD


已經2個星期了... 2個星期的每個星期四...
我都跟poppy lunch =) 跟她在一起... 肯定少不了點 " teh o ais limau "
因爲她,我真得很愛喝這個咯 :)
這2個星期的星期四... 我都在喝 ♥

昨天問媽咪,怎樣弄? 但是媽咪說... 不可以喝這麽多.. 對我們女生很不好!!!
媽咪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xD Poppy 你知道嗎? :)



我們這3個小瓜,中瓜,大瓜.... 真的在一起嘗試過很多第一次 =) ♥
星期四那天... 我第一次跟poppy一起吃冰淇淋...♥


我的電話... 前幾天不是跌進水裏面嗎...?
那個時候得我,最擔心的是... 我的memoryCard會坏掉
要不然... 我們的照片,回憶 ~ 會不見到完 :(
luckily !!! 我的電話很好....xD
雖然有時開始heng下heng下... 哈哈哈哈哈



不要看我們這3個瓜很好...xD
我很能確定,過不久... 撒旦一定會再搞亂...xp
我們的感情越好,考驗會更多和更大 !!! 那個時候的我們,更加不可以給撒旦得逞 :)

但是唯一能確定的是... 要維持一段友情是真的很難很難...
你沒有 包容 忍耐 的心... 是完全不能的!!!




MY FEELING....♥
考試的時候寫的....
我,真的很想回到過去,有可能嗎..?




最後,附上2008年的我...xp
NO EDIT NO EDIT NO EDIT !!!


miss Him ; miss my friend ; miss you all too ♥

5 comments:

  1. 傻瓜,我没事 :)
    考试加加油 :D

    ReplyDelete
  2. 对呀,昨天我也sign in 不到,也是在那里一直看戏,
    2008年的你和现在没很大差别哦@@只是成熟了一点~XD

    ReplyDelete
  3. So good!你有六天的假期..
    reply: thx ya :D u also add oil in your exam!!:)

    ReplyDelete
  4. hi ~ 哇咔咔咔咔 XD
    欢迎回来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