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 875 days

520 ♥ 875 days

520 ♥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知道520代表什麽吧...? 就算不知道的~ 打開facebook,就肯定懂 xD
因爲.... 大家都不斷地在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 “ 520 ” !!!
我在這裡,也想要告訴大家~ 520 啦!! ♥♥♥

今天是20-5-2011,我朋友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他是第一個告訴我520的人 =)
他在昨天就已經告訴我了,我很謝謝他~
這個日子 [ 520 ] 對我來說還真的沒什麽意義...
但是我相信!這520對身邊的每一位情侶,都代表不同的意思 =)

至於我們這些單身人士... hmmm... 不要忘記!!! 520 不代表只有情侶才可以過啊~
朋友與朋友之間,也一樣可以520...xDD 情人節也一樣 ♥
趁還沒有過這520,剛快告訴身邊的朋友520吧 ^^ 他們一定會很珍惜的....♥
不知明年的520? 我們可以一起度過嗎? :) 今天不知明天事.....xDD

這520,原來是我愛他有875天了叻~♥ 哈哈哈哈哈。
我不需要告訴他,我沒有必要告訴他,我沒有資格告訴他....
雖然想告訴他~ 但是,這.... 對他來說相信是沒有意義的....>.< 我們只是朋友~♥
如果 “ 你 ” 在看這篇文章~ 也知道我在説 “你” 的話.... hmmmm... hmmm...就... 就... 就....
知道吧~ xDD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520 ,我重返學校~ 放假了3天,因爲沒有考試 :)
今天回去學校也只是爲了要考試... 要不然~~~ 我想我是...... hehehehehehe xD
回去學校的感覺,回到自己的考試座位,回到自己的學校生活....
hmmmm... 不錯一下啦~
回到自己的考試座位,和再次跟我身邊2位 “同鞋” 相見~ 果然... 還是一樣的funny!! ^^
有機會,我會跟他們拍照放上來給大家看看他們的樣子... love my friend alot yahh...♥

今天要回去學校~ 昨天還睡不着~ 不知道zomok? 可能是久久沒有回去的關係 =) 哈哈哈哈。
傻傻的 xDD ♥♥♥

還有3天,還是4天我就考完試了xDD 真好真好!!! 不但是這樣... 假期 is coming...^^
到時我一定要..... 但是,還是要溫習功課啦 :( 今年SPM,真的是要拼了,才可以...>.<"





明天... 又放假~~ 星期六 & 星期日 :))) ♥ yeahhhhhhh xDD 超愛超愛 ♥♥♥
星期六? 我也不知道去哪裏?明天再打算.....
星期日?church church church !!!! xDD



- END ; 520 ♥ -

7 comments:

  1. 考试加油!就快假期了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520 XD
    我今天才考试啊, 520 考试, 几够力几浪漫下 XD

    ReplyDelete
  3. 520的确实个很漂亮的日子
    啊不过咧我还要在这天考试
    真的是够炸到 xD
    哈哈~

    ReplyDelete
  4. 可能是我比较粗枝大叶了一点吧,
    因为我真的没注意到这数字上的含义… (;^_^A)

    ReplyDelete
  5. 哈哈哈,Yen!我爱你快乐;)
    我朋友都不当一回事呢....
    个个都拼命在专心考试....

    只有我亲爱的跟我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