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happy holiday ♥

我的側臉... 我手上拿的就是.... HELLO PANDA ♥
我相信... 你們都認識它吧? xp


今天是星期一了... 假期才正式開始 :)
你們的假期 ? 如何啊? :) 我的 ? 第一個星期是屬於FULL的!!!! 哈哈哈哈..
我list出我的時間表吧 ? ^^
今天 星期一 - selayang詩班
星期二 - outing with my friends
星期三 - 補習
星期四 - 補習
星期五 - yuexiang詩班
星期六 - 可能會是XXXX :)
星期日 - 教會 (安息日)

我的時間表^^ 這是第一個星期的假期時間表 :) 至於第二個假期嗎? 朋友,我們明天見面plan xD
hohohohohoho...


昨天是星期日,很平常的就失去教會崇拜等等的.... 晚上的時候.... 我們去吃了晚餐又去 1U ♥
我們一家人去1U肯定也是爲了要去看電影...
最近真的很多新電影上映咯... 我要跟朋友去才可以@.@ 一個禮拜看一次... 肯定看不完~
我要看 insidious.......... 還有很多很多~~~~ xDD

昨天1U真的是多人到啊.... 媽咪和姐姐去買票,都沒有票了 >.< aikssssssss~~~~
沒有辦法了... 我也只好在網上download來看 :(
沒有戯看,我就去買書.... 去MPH走走... 多書到~~~xDD 不知道怎麽下決定.... >.< 矛盾咯~~
我在買書,媽咪他們在那裏shopping... 有offer xpppp

我們也在1U買了 [ hello panda ]... 還買了2罐 xD wakakakaka!!! 因爲媽咪要的 xD
我和姐姐就一直在拍照xD 現在,看照片吧 ^^
原諒我的自戀xD

姐姐 ♥




my turn...xD ♥


and then horrr... 我就看PPS咯... walao @.@ 那個line是超級慢的 >.< 等到我behtahan


就拿panda來吃 xD
deliciouss... nice ! yummy ♥



因此.... 愛上了HELLO PANDA XP

my story end....♥ hahahahaha..xD
sorry.. i sot plug already @.@




星期六那天看了韓國般的惡作劇之吻的 最後3集 ^^
wahhhh... 男主角帥! 女主角真的有像到 袁湘琴 的feel咯..xD hahahaha.. not bad ^^
sweet sweet....♥



happy holiday ^^

8 comments:

  1. 啥 ?
    你有回错人吗 .. 囧

    ReplyDelete
  2. 那就是我看错了 ~
    paiseh paiseh XD

    ReplyDelete
  3. 对上班族来说除了公共假期和年假以外就没有其他假期的了… (┬┬_┬┬)

    ReplyDelete
  4. HELLO PANDA!!!
    照片都很可爱!XD

    假期愉快噢~ ^^

    ReplyDelete
  5. your photo are so cute!XD
    Happy Holiday :DD

    ReplyDelete
  6. 还真羡慕你~
    好好享受假期啊~

    ReplyDelete
  7. 哈哈啊哈哈
    对啊~
    再加上很少来写BloG=x
    因为我懒惰~~=X shhh~~~XD
    原谅我迟回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