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My Saturday...

我的睡樣,不好意思啊~xDD
這.... 就是我 ♥


今天是星期六咯... 我的最愛!我的最愛 :) 明天星期日!! 我我我... 更愛xDD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 我愛 是因爲 可以在家不需要去睡覺~♥
星期日 我愛 是因爲 可以跟家人去church和family days :) ♥

今天星期六.. 我11.26am才起床~ 起床剛好看到我朋友給我的msg :)
剛剛好就在他send給我前一分鐘,后一分鐘我就醒了...
醒了~ 我還來在床上,就像那張照片.... 賴床~xDD miss my bed ; love my bed ♥
雖然我每天晚上都跟我的床相處啦.... 我依然愛我的床 ♥

我待到12點我就起床了... 肚子餓= = 找東西吃~ 然後就去看戯 ^^

Yes Sir ; Sorry Sir ♥
我相信你們都知道吧...? 不錯啊!!!!! 帥! 靚女!!! xD
看到20罷了 = =


要玩電腦... 不知道爲什麽... 玩不到,connect 到!!! 但是on不到~
這也好拉~^^ 下午就讓我可以讀書...xDD 難得我讀書咯 :)
讀了有2個小時吧? 我又去看戯了.... HEHEHEHEHEHE.

一直到剛才,吃了晚餐 :) 等下肯定會去找東西吃 xDD ♥



以上的... 可以説是“廢話” xDD
重點在這裡!!!!

今天是521,是世人所說的 “世界末日”...
在看這篇文章的你,相信嗎?相信521是世界末日..?
我,不相信!!!

末日,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可以預測到...
一切的傳言~ 都是招搖的~~


ending要說什麽呢..?
521 快樂 ♥



明天 - 星期日 ♥

7 comments:

  1. 哈哈, 我们的学校都很浪漫咯 XD
    会做吗 ?
    p/s 我抢到头香 XDDDD

    ReplyDelete
  2. 你睡觉的样子怪可爱的:DD

    ReplyDelete
  3. 真是的、连睡觉都那么可爱;P

    ReplyDelete
  4. 很久很久没看港剧了,
    嘿嘿…

    ReplyDelete
  5. haha!!
    那套戏好像很好笑的
    我也想看呐!!! TT

    祝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