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非我莫屬 ♥

恩典之路,凡是感恩 ♥
對我來說... 真的遇到什麽事情都是應該要感恩.. 因爲我相信 ♥
雖然還是會有低落啦,但是哭過就好了...
我有爸爸,媽咪和姐姐 :) 還有上帝!!!!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家人和ma cha ma cha人...
都好像遇到了問題,又好像沒有? 我不知道。
我只能說,各位!凡是感恩 :) 一切叫托給主,相信一切都有它的旨意 ♥
HE will lead YOU...♥

we're crazy ♥

這就是我們,我們不需要掩飾咯...
有mood起來,我們就會拿身邊的每一個東西來拍照了..
就如以上,看到我們飯桌上,有“花”... 好像是假花...
我們就拿來拍照了... hahahahahaha !!!

我們就是這樣 ♥ love them so much so much..
那張照片也是我們上星期五 after school 在吃午餐的時候拍的 ^^
幸好阿公不在... 不然,阿公肯定不喜歡 :(

星期五那天... 本來晚上是應該補習until midnight 12.ooam的..
但是因爲下午爲了追趕 will & kate's 新聞 :)
沒有睡午覺,晚上就特別累了... 把補習換去明天咯...^^
tomoro is holiday , but i got tuition...
for me , nevermind lar...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加油!!! fighting..!! xp my friend~ jiayou ♥


不知道will & kate 的新婚生活會怎樣叻~?
我很有興趣咯... them so sweet ♥♥♥

今天是星期日.. 少不了去教會崇拜...
今天教會很少人哦... 全部都去家庭營了... 崇拜照常舉行 :)

我們教會負責影響的弟兄去家庭營了.. 所以就請了 SiYong 來幫忙...
他是old klang's弟兄,也是我的朋友兼brother... 除此之外,他也是他的朋友...
我們講話,也少不了他的話題...
keng keng下~ 也不知道說到了什麽,SiYong很敢的... 打電話給他 >.<
還跟他說:“有人要找你” 很明顯的,是在說我在找他 :) 好笑到啊... 也坏到~~
哈哈哈哈哈哈!!

把電話pass給我,我聼都不敢聼.. yup!
I Miss HIM... ♥ 但是,我不要求什麽... 對我來說,我們現在很好 :)
至於能不能成爲情侶?交給上帝吧...♥


WE'RE FRIEND...♥

最後想說句話.... " 笨蛋好像真的離不開我 "
爲什麽我這麽說...? 我之前撞到頭... 現在....??
.
.
.
.
.
.
我的電話“跳”進去水裏面了... >.<
真的是它自己“跳”下去的..
我跟我的家人講,全家人在笑我 :(


林爸爸還說:“你的電話現在應該很好笑咯?”

果然真的 >.< 我的電話鎮的有一點點heg了...
我按return它給我去call... 什麽東西來的?
自己開機関機,自己換mode...xp
給它砸到...>.<

跟其他人說,他們也在笑~ 真得那麽好笑嗎?
hahahahahahaha =/
如果我是笨蛋... 能帶給他們歡樂,我也願意啦 ♥



電話坏了... 有我電話號碼的朋友不要sms我了~
reply不到... keypad亂亂來了 >.<

最近要考試了,less online :(
miss you all guys~♥

7 comments:

  1. 很喜欢你咧,很放松的感觉><"
    加油加油,我每次都会找到年轻人的动力,哈哈;D

    ReplyDelete
  2. 我來咯 許久沒來啦 =P
    似乎過得很不錯啊你!!^^


    你的電話真的很搞笑咯
    哈哈

    考試加油啊!!=P

    ReplyDelete
  3. 啊啊啊我哭了我哭了..
    XD <-- 真的, 哭了哭了 XDDDD
    )'= 真的 XD

    ReplyDelete
  4. 开心又要过,
    不开心又要过,
    所以就开开心心地过吧~ =)
    祝福你。

    ReplyDelete
  5. 好好哦,常常看到你和朋友的合照~
    电话坏了?那准备换新手机了?
    我们也要考试了,所以一起加油XD

    ReplyDelete
  6. 恩恩...
    凡事都要感恩...
    我觉得..凡事有因有果...
    上天是公平的...

    威廉王子的婚礼...
    我有看直播...
    我很喜欢新娘子的婚纱>__<

    ReplyDelete
  7. 感恩的心,你有。
    我也有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