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Itchy @.@

my handdddd.... 看到我手上的東西嗎? :(
"風磨" 是不是這樣寫? 我也不知道 >.<
今天.... 有很特別的東西要寫 xDD 慢慢看啦...


昨天... 星期日...
我們全家人下午,要就教會之前,就去吃 “齋”...
我們都爲了安全,都選擇不吃豬肉了... so? “齋” 最最最安全xDD
好吃好吃:) ♥

結果? 去教會的路上,在車... 我的手和腳開始出現問題 >.< 跟爸爸媽咪講~
去到教會... 去廁所看看下,一場誤會啦~ 但是但是!!! 我在車真的看到我手上出現“風磨”咯 >.<
不知道爲什麽去到教會就沒事了....??

thenn..? 就很正常的在教會崇拜啦....xDD

一直到晚上回家的路上,再次發現我的手跟下午的手一抹一樣的情況 >.<
一下車,進到家裏... 打開燈,我的手就出現以上照片的狀況 !!!!! :(
我整個人就是嚇到要哭出來了.... 昨天的情況比這張照片的情況還要來的糟糕.... :(
超癢的~~~~~~~~~ >.<




結果今天早上? 要去學校之前,我又發癢了 >.<
爸爸說不要去學校先~ 等下考試10多才去.... 因爲要看醫生 :(
但是到最後也是沒有看到... 因爲姐姐在學校打電話回來說.... 等下有考多一科“PJ”...
soo...? 我也只好,提早去學校,沒有時間去看醫生了....

去到學校... 就寫lewat咯...
guru disiplin說要在bilik disiplin考試 >.< 我整個就傻眼@.@ 自己就回班搬桌子和椅子。
還要一整天坐在bilik disiplin外面... 不可以回班考試...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cikgu subki 管我... 我跟他在一起,那種感覺就好像爸爸和女兒的關係咯^^
在guru disiplin... 我最喜歡cikgu subki & Pn.Lee 而已... 我覺得很好玩 :)

去班上,拿東西給班長... 他們全部看我,但是他們都知道我發生什麽事情了拉...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 去學校就穿運動衣,jacket.. 原因爲什麽?不可以吹風~ 包到緊緊 >.<

我就一直坐在bilik disiplin外面.... 在那裏考試 :( 孤單到... 但是也很吵很吵 !!!
在考試的時候... 有2個印度人,外面的,看到我,經過我,一直說 “ lengluii lengluii ”
真的很煩咯 >.< 而且!!! 不止一次,還叫很多次....

這就算了,還有那些disiplin老師... 在那邊對學生“說教”...
我考2張paper... 他們就“説教”足足一張paper的時間...xDD aiksss....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就坐在disiplin那裏~ 特別到... 也好笑到... 也......到 ~ xD 哈哈哈哈^^
第一次 ♥

我的“風磨”啊~~~~ 幾時你才要“回家”啊~~~~~ xDD 最近的我,都不可以吹風 >.<



- END ♥ -

10 comments:

  1. 对呀哈哈 XD
    都几够力浪漫下的咯 XDD

    你的手没事吧 ? 快快好快快好 ..

    ReplyDelete
  2. special day at special place ;P

    ReplyDelete
  3. 好了吗?
    真的是风膜吗?
    也有可能是对某些食物敏感,或是对某些植物/东西敏感。
    有些人对海鲜敏感,有些人对花粉或灰尘敏感。。。

    没去看医生吗?

    ReplyDelete
  4. 我也试过酱的毛病><...
    是很辛苦没错...
    可是靠着上帝的力量凡是都能做...
    加油撑下去(^.^)~

    ReplyDelete
  5. 很明显就是风疹,
    建议你去看医生,
    打支针就行了。

    ReplyDelete
  6. 为什么不可以吹风?@@
    原来Pauline说的是你啊~~ XDD

    ReplyDelete
  7. 哇……原来你也有风磨哦,看起来很严重@@
    我也会这样,特别是晚上,很痒和大块,都是吃药才化解=0=

    ReplyDelete
  8. 我也有中过!小时候时常的,现在不会了
    一下子就好了我的是 xD

    ReplyDelete
  9. 风磨是什么啊?会全身痒痒的?
    现在好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