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朋友...♥

我覺得,這張照片真的很有意思.... zoom in 來看 :)
“ 朋友,我們一起走下去 , 好嗎?”



這張圖... 表達了我的一切的一切的感覺 :)




你!我知道你知道我在說你的~
朋友,不要忘記!!! 你還有我們.... 看見你自己一個人坐在那裏...
我們也不會很好受罷了 :(

是我惹到你?如果是... 真的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做錯了什麽..?
對我坦白吧 :)

如果不是....
不要忘記... 你還有我們!!!
你靜靜,我們陪你~
你沉默,我們陪你...
你傷心,我們陪你...
你不說,我們不問...

縂而言之,結論地說句... 不要忘記,無論如何,我們都在這裡 ^^
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們 :)




雖然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你不說我們也不逼你~
開心點吧~ 朋友 ♥


p/s : 我們朋友之間,不是出了問題... 我們很好 :)




考試來臨了... less ONLINE , less reply CHATBOX , less Facebook..... :(
miss you all guys~♥

5 comments:

  1. 珍贵的友谊,
    请好好珍惜。
    要好得朋友,
    并非常遇到。

    ReplyDelete
  2. 不客气呀不客气不客气XDD
    因为假如我开 ''post comment'' 我会懒惰去 check XDD
    yeahh 你这篇文章的图片很赞 :33333

    ReplyDelete
  3. 我来了:)

    朋友贵精不贵多,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