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Busy Woman ♥

又是我們3人啦...^^

今天是星期六...
一早起來就下了很大很大的一場大雨,弄到我睡到都不知道時間....
因爲,我都是從我房間的門口看出去外面的天氣的...
根據我的了解判定幾點鐘的..
但是今天,我真的判定不到咯.. 因爲真的下太大雨了 >.<
我還以爲一直都是早上7 or 8點.. 沒有想到,已經10點了..
我就只好起床了,因爲下午有GroupStudy...^^

10點還有時間我就去看 [ only you 只有你 ]...
我知道這個已經是很久很久的戯了... 原諒我的out! 因爲我真的沒有時間看..
被讀書讀書,做功課做功課 Book Full 了 !!! xp

是時候去沖涼了,我就去準備出去咯... 我們又去會同樣的地方 :)
- Moe De Cafe -

我還以爲已經cancel了.. 因爲我們都沒有聯絡... 到最後一面才聯絡的^^
hahahahahaha..xp 但是我還是有準備啦.. 因爲我相信他們!!!
他們如果cancel了,一定就會通知我 :) 但是他們沒有通知我cancel了..
我就照樣去咯xp 到最後我們才聯絡....xp
hahahahahahahaha!!!!

我和poppy到了 :) puisin錯過了“好戲”...
那就是.... * 登登登登 *

看得出嗎?

其實我很抱歉的咯... 是我弄的.. 是我把窗簾弄壞的...
跟那邊的staff說,他們都說... 沒事的沒事的... 感謝主!!! 幸好我們沒事,幸好我們不需要賠..
不然啊~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麽辦 >.<
那個poppy啊~~~ 坏到到到到到... 至於爲什麽這麽說... 我就不解釋啦.. hehehehe xp

我們等puisin來了... 我們就叫水喝 ^^
這是我們已經喝玩了... 2 appleJuice and ... 我忘記了 >.<

今天我們很特別帶了laptop去... 爲了方便我們上網查字典..
poppy inside the computer...xp

今天我們沒有什麽讀到... 原因天氣的關係... 弄到我們很想睡...
除此之外,Moe De Cafe's 員工們在那裏開歌跳舞!應該是for他們的event的吧?
很引起我們的注意咯..xp
結果? 我們就一直看他們跳舞... 重復了又重復 !!! 會背了... wakakakaka... 開玩笑!!!! ^^

afterthat.. 大概4點半? 我們就離開了咯...xp
puisin和poppy去跳舞~ 我?就去詩班練習 :) 各自都有節目...
我們3個每天在學校都見面!!! 就是除了星期六罷了...
我們的生活時間... 也是full了!! 我,除了星期日的得空罷了... 其他的?都給詩班和讀書給book完了..
但是我很樂意啦~ 也很開心..^^ hehehehehehe...xppp

after Choir... 我就回家咯....
我家超多人的.. 因爲我家舉辦家庭聚會 :) 所以很熱鬧...^^
就如以下啦~ almost Full :)


大概11點吧? 全部就回家了...
我們剛才一家人在收拾...^^
現在都累了... 我,是時候去睡覺了,明天還有3場詩班要唱..
Nice Day ♥




我感謝你曾經是我的朋友..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朋友,現在仍然是!!!
至於我是不是你的朋友? 這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的朋友...♥





突然閒...
真的好愛我的blog哦~♥ 可能...是我自己弄header的關係吧? :)
很多人問我用什麽software來弄的^^ 我就告訴你們吧... 我是用 meitu , powerpoint , photoscape~
很多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會用這麽多 >.<

很有成就感...xpppppp



comment at my post here yahh :)
less reply chatBox..

7 comments:

  1. 真的越来越羡慕你们,我只是和一个朋友一起复习数学,还是他帮我的那种。真希望能够和你们一样。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的 blog 真的很美,我也希望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弄出那么美的东西。=]

    ReplyDelete
  3. 部落有点小小改变了~很漂亮~
    我也是用美图制作头图XD

    ReplyDelete
  4. 家庭会?
    主题是?
    呵呵,
    记得以前要面对SPM那年我也和我的朋友一起出来 Group Study,
    不过当时是没 Laptop 啦~ (≧∇≦)

    ReplyDelete
  5. 为...为...为什么你的生活可以有那么多照片! xD

    ReplyDelete
  6. 以前读书时期...
    总会聚在一起读书...
    现在想起来真的有点想回到过去...

    什么是家庭聚会??
    所有亲戚朋友聚在一起开会吗??

    恩...你的部落格真的弄到很美...
    简单整齐...一目了然...

    ReplyDelete
  7. Heyy i just move to another new bloggie, old one got virus liao x( So be my follower ah!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