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我是大笨蛋 ♥


以爲一切都沒有問題的我... 其實!不是的.... 一切都是有問題的...
只是我自己笨到... 有問題了,還不知道問題出現在哪裏...?
我知道一切都是有問題的存在,但是... 我就是不知道那個問題在那裏...?
爲什麽我會這麽笨啊?!!!!! 朋友,請原諒我的愚蠢...♥

我一直一直都相信,上帝把這件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要我去面對的一切...
肯定有它的旨意 :) 這,我永遠永遠我都知道 也相信!!! 但是我就不知道,要怎麽去面對...
該怎麽辦...?
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的... 去跟你說出了我的"feeling"...
我相信你有也會看到... 至於你會不會回復我的msg... 我,還真的不知道...xp
那封msg.. 真的鼓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氣了>.< 希望你回復...

我曾經有一度想過... 我不要再去面對了 !! 直接用逃避的...
就是不要去學校了 :( 我不敢告訴爸爸和媽咪,因爲... 我知道他們會說我笨..
笨這一點,我不得不承認... >.<
但是,我又記得林傳道說過... 逃避不是解決的方法... 靠著上帝的力量....
去面對去解決一切的困難...

我是多麽的想... 把一切一切的事情都不要發生在“她”的身上...
好讓他不要一直做“炸彈”讓我們擔心....
她做不做“炸彈”... 是我每天早上去學校最擔心的事情... 擔心她哪怕有一天,突然閒不理我們...
她不知道我們有多麽多麽的擔心她...

如果哪天“她”做了炸彈... 我們擔心.. 不知道如何去幫助“她”~
擔心會tam不開心回“她”.... 擔心“她”會有cool cool的回應....
這也是我們最擔心的 :(

“你” 知道嗎...?

我要說的,我想說的,我想告訴你的...
全部都在那msg裏面了... 不但如此,我也要告訴你....


dear~♥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你的情緒你control不到... 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除非“那件事情” 影響你情緒的... 是關於到我,那!! 我還真的要跟你抱歉...
但是如果真的是我的錯!請告訴我... 因爲我真的不知道... >.<


誰不想要有長固的友情呢...? 沒有人不想....
但是很難!!! 在我心裏,要培養朋友與朋友之間的感情...
真的很難很難... 除非你能通過這些“考驗”... 就這麽簡單 :)
“考驗” 有多少的人能夠通過呢? 我們能夠一起通過嗎?


my friend~ cheer !!! ♥



最近怎麽了..?
怎麽身邊的朋友好像都很傷心啊? :(
朋友們... 加油!!! ♥

6 comments:

  1. yeahhhhhhhh 很感动 yorrrr 你这句话XD

    ReplyDelete
  2. 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岁月的摧残还能够屹立不倒的友情,
    或许不是最好的,
    但绝对是很有价值的。

    ReplyDelete
  3. 我比较喜欢blogskins是因为我可以自己乱改 :D 哈哈~~

    ReplyDelete
  4. 所有事情會過去的,等待吧 xD 哈哈~

    ReplyDelete
  5. 原来是为朋友的事情……
    之前也很你一样为朋友的事情而烦恼T^T

    ReplyDelete
  6. 咳..我和你同病相怜~TT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问题~每次都想逃避~除了逃避,我什么都不可以做了~ ='(
    好痛苦~难受 T__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