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groupStudy ♥

Post By 2-4-2011

各位,愚人節過去咯~
你們過得如何? 有被作弄嗎?
我? 風平浪靜.. 所以? 每年的愚人節對我來說...
都是“普通天”... 在我的年曆裏.. 沒有愚人節的~xp

有啊~ 昨天在學校被朋友玩.. 說什麽鞋帶掉了,我還真的看!
還有的是.. hmmm.. 有人要來找我,我們的班長還說什麽很大閒事情...
要我去找訓導老師.. 結果? 也只是去見我的華語老師罷了 = =
我,就是給了我“全班的同學”玩了這點!!! hmmm.. 也沒有什麽特別啦~
相信對你們大家來説... 這很普通!!! xp 對不對? hahahaha...

分享下,你們的愚人節過得怎樣? ♥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第一次跟朋友在外面groupStudy ♥
just come back from there... 雖然只有3個人,但是對我們來說... 也okay啦 :)
剛剛開電腦~ 看了facebook,就看我的blog...
看到大家在我的blog post裏comment.. 很開心..^^
但是看我的chatbox還是那麽多人...
當然!! 如果你們要在chatBox跟我聊天我可以接受 :)
但是盡量不要在我的chatbox給我post comment... 我真的會reply到blurrr去~xp

謝謝你們大家啊 ♥ love you all :)

我們的書包 ♥

今天我11點多吧? 就出去了.. for our group Study~
在kepong's MCD.. 我們順便在那裏吃午餐 :) 很便宜罷了,因爲12-3pm有offer ^^
hehehehe.. 但是也超多人!排隊排到門口外面去 =/
超久沒有吃了,久久吃一次,好吃啊~ YUMMUY ♥

這一次,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彼此穿到這麽隨便~
就穿一雙拖鞋!T-shirt & 短褲就好了 :) hahahahaha..xp 特別 ♥

after finish our lunch...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groupStudy..^^


先學accout... 由puisin教我們 :) 學起來是很簡單...
但是沒有puisin在我的身邊,我相信我一定不會做了!!!
怎麽辦?? 怎麽辦? :( 爲什麽這樣的? 你們可以告訴我why嗎?
why why why...??
學完了!!! 其他的練習,就帶回家做咯 :)


afterthat.. 就由peiyee教我們國語...
很多人一定說,國語要學什麽對不對..?
peiyee教我們如何寫karangan :) 每一個karangan都有teknik的!
這樣,就不用擔心說,怕沒有point了,對不對?
但是... 我相信我們寫作文最大問題是... 用詞不當~
雖然有point! 但是不會寫,寫不出,不夠字數,也是一個問題...
對不對? zomok這樣的? why why why..? 誰可以告訴我,我們該怎麽辦啊?


最後!!! 就是學sejarah咯~ wahh.. 到這個時候,我們開始筋疲力盡了>.<
很累,很想睡了 :(
我教他們~ 我自己在教什麽我都不知道 =/ hehehe.. 請原諒我 ♥
我就隨便講講重點!!! 就這樣帶過了~ -/
100% 真的要原諒我 :(

我們都有我們的哲人對不對?
我們很快就結束了我們的GroupStudy..
因爲我們一切都只是說重點罷了 :) 這樣比較快~
我們大概3點就離開了.. 我們走去Jusco... 因爲我要去買參考書~
看清楚!!! 是走去!!!! xp hehehehehe~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厲害咯!!
從MCD走到jusco.. 其實,走起來,也不會很遠啦 :)
走走下,我們就精神了..^^


我們就去吃香港甜品,在jusco裏面的... 我不知道那店叫什麽名字 :)
我們3個就各叫了一份.. 我的我的!!! * 登登登登 *
好像是百香果 :) 我也忘記了~ hahahaha!! ^^
delicious~♥ but hor.. 越吃越飽 >.<
冰冰的~ 大熱天,最適合吃了!


我們去到Jusco也是爲了要買參考書嘛...
我就去popular看看買買~ 我身邊的2位小姐..xp 好笑到~
邊看,邊說有什麽不好的書... 我買的參考書,都是他們給我comment的^^
感覺上他們比較有經驗 ^^
puisin & peiyee... 又是我們3人啦 :)

他們2個走了...
就只是剩下我一個人.. 我就在popular看書 ^^
等到媽咪來了,就回家咯~ wahhh...xpp
看看買買,都有整整40多塊錢!!!! 我真的一定要把書做完咯!!!
爲了SPM,不得不這麽做 :(

我們3個人.. 跟父母說我們跟朋友有groupStudy...
父母都不信!!! 告訴爸爸媽咪,我們真的有讀書啊!!! 真的真的 :)


Happy Saturday ♥ End

13 comments:

  1. very hardworking lo... I had group study for once only leh... haiz...

    ReplyDelete
  2. so good leh, gambateh ya yen ;D

    ReplyDelete
  3. 你要坚持啊,
    哈哈,
    很多人做了不到几次就没有了~

    ReplyDelete
  4. 我来咯 =P
    我看见你已经正在努力的读书了
    不像我><

    哈哈 我有被整到很够力=.=
    不过 算了 我没怎样 哈哈

    ReplyDelete
  5. KEPONG JUSCO吗?
    我也常去的说!
    哈哈!

    那个甜品屋很好吃 xD
    不过价钱不好吃 lol

    ReplyDelete
  6. 我的愚人节过得很爽哦 =)

    ReplyDelete
  7. 愚人节学校没读书呀 作弄不到同学XDD
    那个百香果好像很好吃 :P

    ReplyDelete
  8. 好羡慕你们,竟然可以在一起学习。
    我只是每个星期五朋友教我数学和高级数学。
    我就比较糟糕,可能那些 study subject 和朋友一起读的话可能只有我自己明白,别人就是左耳进,右耳出。哈哈!


    加油吧!=]

    ReplyDelete
  9. 我的愚人节没什么特别 xD
    小学的时候比较幼稚`哈哈

    Groupstudy很好啊,Keep it up ^^

    ReplyDelete
  10. 原来我们一样XD
    小时候流鼻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