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Normal Day

今天的我... 樣子超憔悴的。還有什麽原因 ? 不舒服....... :(



今天是星期四... hmmmmm... 也沒有什麽地方去~ 原因在今天我有補習 :(
剛剛才從補習回來... 今天sejarah~ damn boring !!!!!! 今天是特別的boring...
之前補習都覺得還好... 但是今天? 特別= = 悶!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不舒服的關係 :(



今天一早起床~ 就一直不舒服了... 什麽原因 ? “女人” =/
aikssssss... 跟媽咪說~~~ 媽咪說 “ oi yooooo~~ 還有什麽辦法? ”
你看你看...? 男人的好處就在這裡 ^^ 女人要受這種痛... 男人? 什麽都沒有....
但是女人也有好處的啦 :) hahahahahahahaha...xD



最近每一個早上都在吃粽子... 不錯吃不錯吃 ♥
每天吃粽子,但是... 都不知道哪裏一天才是端午節... 真的是好笑到xD
但是端午節這個節日,好像...... 沒有特別 :) 跟我沒有關係 ^^
雖然是傳統啦....xD


等下晚上的時候... 我要出去 for selayang詩班 ^^
星期一的詩班cancel放到今天來 :) 幸好我的補習不在晚上...


對了!!! 昨天昨天!! 晚上的時候... tv2有 lilo & stitch...
wahhh... 真的是可愛到 :) ♥♥♥ 爸爸卻説,這麽奇怪的東西也有人喜歡xD
其實,stitch真的很奇怪咩? 我是超的叻.....xDD stitch我的最愛!!! ♥♥♥



[ 普通's post ]


昨天我想你了.... 你知道嗎 ?
聽到 《我們都怕痛》《好的事情》
我真的完完全全感受到那個歌詞.... 心真的好痛 >.<
我知道你不知道.......


雖然聼這首歌很痛很傷心,但是我很喜歡!!!! ♥♥♥
I miss YOU.

5 comments:

  1. 好的事情很好听:)

    那么快吃粽子咯,好好噢,我还没吃:(

    ReplyDelete
  2. 3 天不在家/.\
    去一个营会 :3

    ReplyDelete
  3. 好的事情很好听!!;))

    ReplyDelete
  4. 有时候那些歌词真的超牵动人心的~
    感触深刻的时候~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