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我,不知足 ♥

今天是星期日 :) 難得我在星期日online咯 ^^ 哈哈哈哈哈.
平常的星期日我都是不online,而且也沒有時間...
今天不是我不去教會所以有時閒online... 而是今天我們教會聯合~ 我們大家都一起早上崇拜...
所以 ? 我下午就有時間啦 ^^ 明天又要讀書了 :( my weekend.... :( ♥

先說昨天吧...........
昨天星期六,但是我們這幾個有報考seni的越好早上9點在學校見面..爲了也是要趕我們的seni project..
沒有想到~ 是老師遲了~~~~~~~~~ 延遲到10點半我們才可以做 >.<
但也很好啦 !!! 我們延遲開始,我們就延遲結束咯.... 一直到下午12點半 ^^
也沒有什麽照片可以看~ 我們全部都很專心 ♥ 我只拍到他罷了 =)

shu hern
平時吵吵的他,也有安靜,專心的一面 ♥



after 12.30pm... 我們就接下去我們的groupStudy..
要坐taxi,但是沒有taxi >.< 最後唯有走去.... 我們又成了 “環保大使” ♥
我們5個人... shuhern , engfoo , puisin , poppy & me ^^ 就很小心很小心地走去~
很危險一下咯 :( 很多在做工的 "ma lat lou" 一直在 "liu" 我們~~~~ 好笑到~~~~
puisin & poppy :"有taxi啊~"



放假了2個禮拜~ 我們也沒有groupStudy 2個禮拜。現在? 開學了... 我們就continue咯 ♥
昨天的groupStudy多了2個人 :) hehehehehehehe...
GroupStudy... 這就不多說啦... 讀書還有什麽好説的? 我們真的有在讀書!!!! ^^
很多人都不相信... 請相信我們....♥


少不了拍照 ^^


讀到要尾聲了... 我們就玩monopoli來輕鬆下 :)
最大的贏家是我!!!!!! ^^ hahahahahaha...


看照片 !!!
登登登登~~ i'm the WINNER !!!!! ♥
差不多時間... 我們就回家咯 :)

昨天的金曲獎,你們有看嗎 ? :)
Alin的表演超棒的!!!!! xDDD



回來今天的topic....
星期日聯合崇拜 ^^ 早早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他有出席....因爲我不想要搞亂我去敬拜的對象...
如果在早前我問了他有沒有出席.... 我會擔心!!! 我忘了去教會的目的....>.<


一直到過後... 差不多開始,我才知道他有出席 ^^ 我當然是很開心!!!
每一次有聯合崇拜... 他都特別的忙 @.@ 忙弄音響,電腦之類的東西... 要跟他説話,真的很難。
當然我們有跟彼此said HI... ^^


敬拜結束后.... 我有時閒~ 我就跟phebe去到小孩子聚會的地方看他收拾東西咯 ^^
hehehehehehe... 那時候的小孩子在看 MR.Bean... 真的是可愛到... 我的童年 :)
phebe說儅我去跟朋友説話的時候... 他有在注意我 ^^ hehehehe...xD
但是我知道,如果是其他人... 我也相信他也會注意吧...? 我不知道.....


過不久我就要回家了...>.<
去到carpark知道爸爸在找我,我就特地去找爸爸,看有沒有機會見到他...
結果? 一進lift,就看他從lift出來....
找到爸爸了,我們就一起下去.... 我從lift出來,他就正好要進去....
我,我,我,真的很想念他~~~♥


以上到車,我整個人真的垮了 @.@ no energy :((
I MISS Him ALOT......♥ 想sms找他,我知道sms也只有今天,明天肯定不可能 >.<
我很想念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sms的日子等等............♥


人心難猜測啊~~ 你到底在想什麽 ? 我……………真的很想念你!想見到你!
我知道,我不知足~ :( 要學習知足才行 >.<



我好想念你....♥

5 comments:

  1. 知足常乐嘛:)

    祝你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昨天忘了看金曲奖@@

    ReplyDelete
  2. 我知道几项而已 xD
    目前知道的奖项, 我支持的好像只有黄文星拿到奖 nia, 我的预测能力好差 xD

    ReplyDelete
  3. 哈哈!好充实的星期六...很想念中学生活...虽然大学生活也不赖,只是不来得中学般灿烂!呵呵..昨天没庆祝父亲节吗?教会里应该有一些仪式庆祝吧?

    呵呵,很难见到他吗?不是同校的?但愿缘分让你们一直相遇!=]

    ReplyDelete
  4. 你的每个周末都很快乐噢~~~

    ReplyDelete
  5. yerr....I still dunno who lai de... u promised me u'll tell 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