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because of YOU :(

這.... 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


我我我.... 完全不敢面對我的電話... 我不敢面對電話是有我的原因的 :( 因爲我不想面對事實。
他沒有回復我的msg , 這就是我不想面對的事實.... 我知道最後還是該面對 :(
但是.... 我還是很怕 >.<

知道他不會回復我的msg , 但是我還是要sms他~~ 我是笨蛋嗎? :( baka !
結果 ? 受傷害的還是自己 >.< 一點希望也沒有......
我們的關係,難道就連sms都不行了嗎?




我不敢看電話.... 每次出去都不敢帶電話。因爲我擔心,你不會回復我的msg :(
至少回到家,我要有一點點的希望可以看到你得msg...
但是沒有想到,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



你在想什麽? who knows ? ONLY YOU.... >.<

6 comments:

  1. 没想到谁是得奖人吗 ? xD

    ReplyDelete
  2. 可能他电话没电还是没钱吧。=)

    ReplyDelete
  3. 无论结果是怎样,感谢他让你感觉到了心跳,但愿无缘的你们,在未来也能找到像他一样让你有这样感觉的男生...只要自己有努力了,有坦白面对自己的感觉,就不会后悔了...=]

    ReplyDelete
  4. 未来会更美好的,不要轻言放弃啊~
    给彼此多一点时间吧
    :DD

    ReplyDelete
  5. cheer up x]
    dont think too much bah
    time will change everything x]

    ReplyDelete
  6. 其实就信息这件事,我明白你的心情,那种带着期望去失望的心情,因为我也曾经像你一样,久了,心就会死了。但他有时突然主动找我,我还是会很开心,但是自己明白的,一切都过去了:)

    加油,我相信你也可以的,一切总会过去的。不要留恋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下一个会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