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Feeling...

最近..... 好像沒有什麽特別事情發生... 只有,補習補習,詩班詩班 :) 你們呢?
放假就快結束了~ 相信有的人不想這麽快結束,也相信有的人想快點結束,因爲放假很悶!
至於我?我多麽多麽希望可以遲點結束!我不想要這麽快就去面對一切壓力 >.<
我真的不想.... 回到去學校還要面對年中考的成績....:( SPM也離得越來越近了...
我不要啊!!!!! SPM啊~ 爲什麽~~~
對!我是經歷不起壓力的... 但是沒有辦法~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
我也只能說………… 朋友們~ 一起加油吧!:(



這一篇將會是很普通很普通的一篇.... 我決定了!就寫我的心情篇好了... 親情?友情?愛情?
你們要知道哪裏一個?hehehehehehehe....
寫愛情吧?because i really miss HIM alot.... :(



我的電話無時無刻都在計算我愛上了你多少天 :) 900天要來了....
其實~ 初初我沒有想過要計算這一切! 但是因爲某些原因....xDD hehehehehehe..
CY , i really miss you and love you so much~
我愛他,喜歡他,已經是全部人都知道了.... 就連家人也知道....♥
但是很可惜,我,只是一個單戀者.... 我不奢望我跟你會有好的結果... 但是至少不要忘記我...

每次online... 我都習慣了回去你的facebook走一趟~ 和看一下.... 每次看到你跟你朋友chat...
心裏總是不太好受... 重點是,還跟女生chat >.<
看到你們聊得這麽開心.... 我?心裏莫名的說:“退出吧~”
我沒有那個膽量去找你chat! 以前都是你主動的,現在?輪到我?我覺得不需要咯...
因爲.... 那種感覺~ 你已經告訴我不需要了 >.< 不可能了... :(

我做很多事情都會突然想起你.... sms ? midvalley ? camp ? lame ? and bla bla bla....
真的很多很多回憶~ 我很想念..... 永遠都忘不了 ♥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笨很笨!很壓力~~~
我也想說,難道沒有天分,就怎樣都好都等於0 ?
我的恩賜在什麽.....?xD

6 comments:

  1. 每个人都说爱情最美的时候就是恋情开始前的那段时候...羞涩的单恋...默默的暧昧...还有心里充满憧憬的期待...要记住这种感觉,虽然有点辛苦,但背后又有些幸福...因为你有一个你很喜欢的人..等你开始谈恋爱时,那种感觉就会找不到了...=] 请相信我...不要感到痛苦,要为自己的感觉感到幸福!

    ReplyDelete
  2. 是 ''芸京'' )':
    对呀很喜欢她 XD
    哈哈, 我每次都是看完你的 post 再留言 xD

    ReplyDelete
  3. 读书重要! x]
    爱情先放在最后读书第一! x]
    把对他的心情转移在学业上会比较能够专注哦 x]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爱情往往都是这样,
    有时结局不一定会是彼此想要的,
    加油,就算这样,
    也要勇敢的争取..=]

    ReplyDelete
  5. 嗯......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我明白很难开口嘛,毕竟你是女生:)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