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侍奉 ♥

TODAY's
特地放一張人影最小的先 :) hahahahahahahaha..xD



最近的我,真的開始忙了... hmmm.. 簡單的說連續忙了3天吧? 星期四,五,今天都有詩班 :)
p/s :明天還獻唱 ♥
所以... 我才沒有online... 就算online.. 我也沒有時間updated我的blog...
我很愛這種忙碌的生活 :) 侍奉神 ♥
沒有關係啦~ 我updated的,全部都是簡單又普通的post來的 ^^相信你們看到都很閑吧 ?



以後真的不要每次updated才行...
想到要updated什麽...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麽updated ? updated到來... 也很短的也post >.<



今天是星期六...那種感覺不像星期六... 可能是因爲我們又一起去吃飯和choir的關係吧?
我今天12點才起床... 爲什麽我會這麽遲? 因爲發噩夢 = =
真的好恐怖... 我發夢到我被人強姦 >.< 真的好恐怖好恐怖 :( 我真的是被到....
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我會發這種夢.... 造成我睡到也不是很好。
睡一半,醒一下。睡一半,醒一下。




一直到12點我才起床.... 下午3點在old klang附近有練習詩班... 就只好趕快準備吃午餐就去了 >.<
出席的人數沒有我想象中的多人... 但也有超過50啦 ^^


我們就一直從3點練習到6點... 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但是我怕又忘記了 @.@
老師真的很厲害很厲害 !!! xDD 不愧是音契的 ♥ 我一定要學好才行 :)
把最好的獻給主 ^^ ♥




我們一直練習到6點... 我們就離開了... 去bangsa走走 :) 註明!!! 只是走走,沒有買。
那裏的東西,我們還真的是買不起xD 少不了拍照啦 :)


唱歌用了很多力氣...>.< 我們全部都餓了... 就去MCD買東西吃咯 :)
肯定有拍照!!!! 但是照片不在我這裡.... 要看? 注意我的facebook... 相信我他們會tag我的 xDD


是時候吃晚餐了,我們就回去了 :)



跟大家註明哦~~~ 以上的全部人,其實都是家人 :) 不是朋友...
我們的關係永遠都像朋友一樣 :)
家人 + 朋友 ♥



Happy Agung Day.. 好像不關我的事,但是放假就有我份xD hahahaha =D

6 comments:

  1. 都是讲一些关于基督教的事情咯 ~
    所以我在那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D;

    ReplyDelete
  2. 你们感情好好噢:)

    也不关我的事,有的放假就对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大家都很忙得感觉 xD
    放假好像没放假哦哦哦哈哈。

    家人?真的好看不出哦 xD

    ReplyDelete
  4. 家人=朋友。。。
    是兄弟姐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