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Skating :) ♥

昨天是星期一... 本來有selayang詩班的我們,因爲selayang有特別事情... 所以改去星期四了 :)
所以,星期四我 下午補習 回家休息一下 就去詩班了 ^^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答應過自己在這2個星期的假期要好好的溫習form4功課...
但是現在?玩玩玩玩 一切都忘記了 >.<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要什麽都加給你”
我好像不需要讀書了 xDD
傻傻的我,各位基督徒不要像我這樣啊.... 不是靠神就可以了!自己也應該努力 ♥
just kidding lar :)) i won't be like that ♥ 但是我真的好不想溫習功課咯.... =/




星期日那天,是我有史以來星期日不開心的一天 :( 以前的我~ 超愛超喜歡weekend的 ♥
但是星期日那天!我超不喜歡....超不開心~ 哭也哭到累了 T.T
至於什麽事情? 我還真的不想說....... 知道我超傷心就好了~~~~
besides that , thanks for my cousin them lar... 要不是沒有他們,我肯定笑不出 :)
也肯定會靜靜的渡過我的星期天 xD thanks them ; love them ♥




好啦,回來我的topic SKATING ! ♥ skating是我們放假必去的地方 :)
因爲我們都超愛超愛的 ♥ 我也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歡skating反而喜歡roller多點... 對不?
Skating !!!! 我超愛的~ 本人沒有roller過...xD hehehehehe..

我們2點買票進場,一直玩到晚上9點半才回家.... 很厲害吧? 不喜歡skating的都覺得我們是傻的♥
我們每一次都是這樣 ^^

在裏面認識了一位小弟弟叫“凱文”... 才11嵗~ 很可愛 ♥ 也很壞蛋一下 >.<
本來可以溜冰不跌到的,就因爲他,弄我跌到,我的褲子都濕了... 幸好不是很痛...xD
其實也沒有啦~ 我自己也跌了一次... 但是還好啦,很輕微的跌倒罷了 :)

聰明的都知道去skating穿長褲比較好,我還真不明白有些人爲什麽要穿短褲....是很短的那種 >.<
skating場越來越多馬來人了... 以前都是一些華人多,而且都說英文的,這些都是超厲害的!




我們肯定有拍照... 在skating場裏,是不可以那電話出來的...但是我們都是偷偷...
最後還是被Ice Police 抓到xD ♥
就是我們3人玩在skating玩了7個小時 :) ♥

me and Snoey ♥
me and Izen ♥
這就是我們 ♥ 我們就是這麽愛 skating :)


越夜,就越少人 :) 我們3個人,就開始觀察厲害的人...
有一個 外國人教練,他真的是超帥的!!!!! 也超厲害~
他的學生在skating場發生事情.... 不可以滑~ 他就立刻用公主抱的方式把他的同學抱出來...
超帥的!照道理來説,穿skate shoes 在溜冰場裏面~ 要抱起一個人,真的是不簡單....!
這.... 外國教練吸引到我和Snoey ♥ 教練做的每一個動作都超優美的.....^^
所以?我跟snoey有同樣的目標!就是要找類似這樣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玩到晚上10點多才去kepong吃晚餐...
我們就是這樣~ 有的skating我們就可以不吃東西了~♥



love skating so much...
my leg >.< so pain~ but , 一切都值得 ♥

很感謝神,星期日讓我這麽傷心~
星期一就讓我好起來了 :)) ♥
人生總是有起有落的 ^^

5 comments:

  1. 你的更新我都有在看啊 xD

    ReplyDelete
  2. 好厉害啊……
    我不会溜冰 TT

    ReplyDelete
  3. 我很像很久没Comment你的Post了~
    哇,你会Skating啊~好羡慕你~你的生活过的很充实^^
    我很喜欢看你的Post,所以你每次更新我都有看:D

    ReplyDelete
  4. 哈哈,会溜冰的男生也太帅了吧~~~~

    可是我不会,跌倒的话应该很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