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合唱營 ♥

this picture... 枝子詩班 so small right ? :)
hahahahahaha... hmmm~ me also dunno why ? xDD
if you want to see bigger size one... you go my facebook bah ^^
have a look also good =D love them alot ♥


Yan Yi - my facebook


hohohohoho... dunno why ? today i keep type writing and chat with friend by english.....
dont misunderstanding my WORD ar , my friend :) hahahaha!!!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oneee..xp
always dunno what im talking about or write about by english... exam same too..! hehehe..

if i use english to type this post... i think i will blur too...>.< this post , maybe will be long or short?
i dunno actually~ okay larr.... i change to use chinese to type right now ! hehehe...xDDD




5 , 4 , 3 , 2 , 1....




哈咯!我恢復正常了.... 相信你們也比較習慣~ 我自己也比較習慣 :)
hmmm... 我就長話短説好了~ 因爲我真的很累 >.< 要睡覺了.... 忍不下去了 xDD
所以,各位,你們有什麽不明白的,就問我吧!!! 我一定會回答你們的問題 ^^
如果,你們真的不明白才問啦xDD


連續的這2天.... 我都是早出晚歸 :( 怎麽說呢? 我,早上6點45就好起床準備沖涼~ 就一直到晚上9點 >.<
信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 平時要我這麽早起床~ 我還真的不要 xDD
沒辦法,我們的合唱訓練營就在早早就開始了 :)



怎麽訓練嗎? 我就還真的不知道怎麽去形容.... 但是就是!用嘴巴啦... hahahahahaha!!!!
第一天的時候,我還真的是有那麽一點點的不習慣 >.< 但是過不久,越來越喜歡了 xDD
我們這3天都都在訓練!這次,是我有史以來連續唱最最最最最最多的一次...
walao @.@ 我們都進步了 ♥ 不是歌唱技巧的進步.... 而是!忍耐 xDD
其實,這3天真得很累 :( 說camp , 不像camp... 因爲我們沒有過夜的,我們是每天來回這樣....
早早去,晚晚回.... 要online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回到家,就一定是累垮了! :))
當然 午餐和晚餐... 都包了.... p/s: 這個camp是需要付錢的^^


我們前面2天就一直這樣..... 第三天 :) 也就是今天星期日 ♥ 我不在自己的教會崇拜...
早上照常崇拜.... afterthat , 我們又在訓練了!!! 這次是我們最後一次訓練 >.<
而且...... 等下下午就要表演concert了 ^^

我們表演我們在camp練習的歌 ^^
- 我在這裡
- laudamus te
- 大地好風光 for the beaty of the earth
- lokus iste [ 一些有唱而已,要過audition的哦 xpp ]


還有一首是我們枝子詩班唱歌而已!gloria inexcelsis deo。


在concert開始之前,我們有弄很多東西^^ 發聲,彩排走位,那歌譜之類的...





一直到3點吧? 就正式開始啦!!!! ^^
我們就陸陸續續的上臺表演~ 一直在最後......
唱最後一首歌~ 我,在這裡。
在上臺之前已經開始不捨了,上到台,我整個人唱歌到就快落淚了 :(
幸好,只是淚水在眼睛裏打滾罷了,哭出來還得料~♥


總總結這3天...
相信 “我們每一個人” 真的過得很充實!!!
跟不同教會的弟兄姐妹們一起獻唱,把最好的獻給我們的神... 感覺真的很棒!!!!
一切榮耀歸給主.....♥

再累都好,我們都很開心!!! ^^ 因爲這次的camp ,我們與上帝的關係更加親近了!!!!



要看照片? 遲點去我facebook看^^

5 comments:

  1. 我也觉得很好吃 . xD
    看了, 你们诗班人数很壮观 . O.O
    XD

    ReplyDelete
  2. 呵呵...我知道你们教会很多有这种训练营,我朋友很常参加,听她的活动都不错。我是佛教的,善哉善哉...xD 充实的三天,再累也感到值得。感恩。阿门。

    ReplyDelete
  3. 不错多人,呵呵:)

    开心就好,生活充实最重要:)

    ReplyDelete
  4. 你是基督教??
    通常第一天都是不习惯~
    吵着要离开的~
    再过第二,第三天,渐渐就会不舍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