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End of June ♥

又是我們3人拉 ^^


這篇嘛.... 應該也是會比較短的... 不好意思我這麽久沒有上來了... 我沒有時間 :(
爲什麽沒有時間? 我也是爲了明天我們學校的hari kantin做準備...
so that , 我們3人差不多每天都在走進走出... 在學校也一樣 @.@
自走進走出去哪裏? 收coupon & money... 還有~ after school... 我們就在趕做chocolate marshmallow了 xDD
hehehehehe...^^


hhmmm.. 這整個禮拜我都沒有補習~ 也沒有溫習到功課 :( 后個星期學校就要考試了拉 >.<
最近忙這些東西,都忘記了一切!也不會自己安排時間了.... 給媽咪知道,媽咪一定擔心死 xDD
但是今年是我們最後一年準備這些東西了.... 就沒有關係拉 xD 我們豁出去了~~~~
還是要感謝我班的同學們啦 ^^ 要不是他們,我們3人都沒有這麽多資金去買要用到的材料~
我們3人第一次一起去tesco買材料~ 我們很像“安迪”~ 邊買材料,邊拿着計算機計算價錢~ 擔心不夠 :(

很感謝!!!! 我們足夠了 ^^ hehehehehehehehehehehe....xDD




我和peiyee還第一次親手做pizza xDD 自己做自己吃 !!! because both of us need to testing...
for our hari kantin tomorow~

yummuy!!!! delicious !!! ♥



這個星期我真得過得很忙很忙 @.@ 而且!!! 學校的project剛好又要趕着交上去 @.@
hari kantin 剛好又在同一個星期... 你們覺得忙不忙叻~? 但是... 很開心啦 ^^ 我過到很充實 ♥
but but but~~~ 下個禮拜,我真的要好好趕溫習功課了,要開始考試了....
加油啦!!!!!!!






明天是我們學校SMK Sinar Bintang hari kantin....
chocolate marshmallo 是目前我們5jujur開檔口最暢銷的!!!! 明天誰要買? 就最好早到!!
要看照片? 就是那天我做給朋友儅生日禮物的那個... hehehe ^^
除了這個~ 我們還有賣~ chickenball , 而且是satay口味的 ♥ never try before right ?
just come our stall , you will know it ^^ hehehe...
we also got sell ice blended and mini pizza ♥


if you want , just come and find us... we just infront the stage !!! ^^
remember come and find us ar :) hehehehehehe...♥


called : HANDMADE STALL ♥





我很有義氣吧? 在結束6月,7月的第一天來updated :) hahahahaha...xDD
我要去趕工了... BYE BYE ♥ miss you all guys~



* END *

6 comments:

  1. 你真的过的很充实!xD

    ReplyDelete
  2. 哇 !! 我也要吃 pizza ~ xD
    你跟你的朋友感情很好, 每次都会看到你们 3 个的照片 . XD

    ReplyDelete
  3. o? kb也是明天carnival叻。。。

    希望我们大家的档口都赚到钱吧!

    ReplyDelete
  4. 我的学校没有 Hari Kantin 啊,只有Hari Koperasi~~

    ReplyDelete
  5. 可是要说出来很难噢 . xD
    要选择坦白吗 ?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