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Invitation ; T.Formers3 ♥

今天是星期一了咯... monday blue :( 本来昨天我就要updated了的~
但是.... 太夜了,妈咪和爸爸要我去睡觉,因为明天还有读书...>.<
我也发觉到~ 我很少updated blog了~ 我不想的啊....xDD
我,真的是updated不定时的 ^^ 我知道你们不介意的啦.... hahahaha..
这一个post我不会长,我长话短写...^^


先说说星期六好了 :)
invitation card by yenying :)


考完试的第二天,我就往外跑了... 而且!!! 还出到凌晨12点才回到家...
hahahahaha..^^ not bad not bad...
其实这次的invitation让我犹豫很久... 犹豫我要不要去~ 但是最后还是去了....
原因也只有,我没有理由不去~ 最后我就选择去啦 :) 这个invitation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很多!!! ♥
i very enjoy that day :)) happy tooooo... :) ♥


我3点就跟姐姐出来了... 我就先去puisin家~ 然后再一起去yenying家 :)
这次的invitation 目的也是... 我们班的yenying星期二生日,所以就开party啦 :)
我也不敢说太多啦... party + bbq~ 你们自己都知道会有什么咯...
所以我就不写啦^^

USSSS !!!! ♥ 主角就在中间 :))

me and puisin :) ♥♥♥

如果你们要看照片... 就去这2个朋友的facebook看咯 :)
nice day !!!!

12点才回到家,我们很安全 ♥ 谢谢kokann fetch us to back :)



星期日 ♥

昨天没有去教会... 原因,我们失踪了~ 找不到目的地 >.<
找到来,他们就要结束了... so? 我们就去one utama 找戏看
p/s : target = transformers 3
1u 没有ticket了... 也只好走咯...


去到kepong jusco看~ 坐到前面第三排.... screen超大~ 我的眼睛一直飘来飘去...xD
要在电脑download多一次才可以..
好看是好看!!! 那些车,超cool的 ^^
只能说这部戏,赚大钱,花大钱,制作团队也真得很棒!!!! ♥


本来想要看harry的... 但是时间配合不到,也就只好看transformer....
还好 我没有后悔看过这部戏 ♥



大家可以去看看...^^
最爱星期日了 ♥

10 comments:

  1.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transformer就是没有兴趣
    别人怎么说好看好看我就是不喜欢 LOL
    反之,我很想看harry potter!

    ReplyDelete
  2. 我还没看这部,不过我看了哈利,真的很好看!:)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会尽量不再去懒的 . xDD
    transformers !! 我很少会看 . XD

    ReplyDelete
  4. 李小纪 : 因为真的很不错啊... 我初初也只是觉得会还好..
    但是不是的!!! 真得很不错看 :))
    harry potter.. 听说很好看... 我想看~
    但是我害怕我没有看前面不知道他在说什么xD
    hehehehehe...^^


    Zoe : 我没有看之前的... 现在就这样看最后会不会很乱?

    shian : 为什么不看transformers ?

    ReplyDelete
  5. 提不起劲 . /.\
    其实我有点不明白里面是在讲什么的 . XD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做么没约我去看?我就住在kepong。。XD

    ReplyDelete
  7. transformer...跟前几集比,ok nia..我认位之前的更好看...X) 要看harry哦, 因为我听朋友说, 算是best comparing to last few episode. =]

    ReplyDelete
  8. 我很久没Comment你的post了 ..
    我还没看Transformer :(
    你的生活很充实,很精彩 ^^

    ReplyDelete
  9. 嘿嘿~话说我也是做在第3排,颈超级酸 /.\
    现在要去看harry pote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