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B.U.S.Y

aiyoyyoyoyooo....
看到这个题目~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 就是我很忙...... :(
我不要的咯 =( 要updated都真的很难一下... 很谢谢那些常来我blog看我blog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啊 ♥

最近的我,什么事情都有在忙 :( especially is exam....>.<
我的考试在下个星期就要开始了... 这个星期,我好像都很忙 @.@ 我的时间也almost FULL了...
不过我喜欢啦 ^^ 这种生活最充实了... 但是,有的时候很让我喘不过气来....
真得很累很累 :( 但是我是很开心啦 ♥





我有侍奉。这个星期日的领唱。[ 这个,准备到差不多了 ]
歌唱比赛。无端端被朋友写名字上去了,他们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原来我写名字了。
seni Project。好像是要交上去了 :( 但是怎么做都做不完,要赶才可以 >.<
考试。需要时温习功课
补习。





很多事情我都需要准备等等的....
不但是这样,很巧的是... 全部都是要在下个星期或是这个星期的。 很赶一下 :(
但是我可以的 ♥ 靠着主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





考试了~ 还真的有那么怕怕的感觉 :(
我要再进步!!! 可以吗??? =/ hehehehehe...

林妍仪!加油!♥
朋友们.... 你们也是哦 :)



有时间,我就会上来的 ^^ 等我哦 :))
至于我的bloggg... 也一样~~~ 回来我再处理 ♥


最近好像都出名 “bersih” 的话题哦 ^^
hahahahahahahaha...xDD 更本不需要我说啦 :)
少出街啊~ ^^

5 comments:

  1. 没有坏处反而会有好处咧, 嘿嘿嘿嘿 . A_A xD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很忙啊~
    你们怎么那么快就考试了啊?
    我的学校下个月~

    ReplyDelete
  3. 充实是好的:)

    考试加油噢~~~

    哈哈,不要穿黄色:)

    ReplyDelete
  4. 你忙,我也很忙哦!哈哈!我开学了.大家加油哦!如果你住在kl,更要小心,当天少出门吧,别穿黄色衣服. =] bless u.

    ReplyDelete
  5. bersih! bersih! bersih!哈哈哈哈示威活动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