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義賣會 ♥

hari Kantin ♥


今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hari kantin... 自己拿來辛苦 @.@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學校做買賣... 小學很多學校都有過義賣會..
但是唯有我們學校沒有 :( 特別到~~~~~~ 珍惜 ♥


我負責在家準備chickenball 和 一點的chocolate marshmallow.... 到要做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
chickenball's tomyam & satay sos... 沒有這麽簡單 @.@
我們還以爲不需要材料,直接放進熱水就可以了...
沒有想到~ 其實要放薄荷子類的東西.... 但是也沒有關係啦^^ 沒有了那些材料,一樣美味可口 :) ♥



其實.... 這個星期,我覺得我自己面臨了很多考驗一下...
感謝主,我渡過了 ♥
我也要謝謝媽咪七早八早幫我弄這個弄那個的~ ^^




今天我差差差一點點就遲到了 :( 這些不開心的.... 我就不說啦 >.<
相信今天很多人去學校.... 因爲要跑 @.@ 我也忘記了是什麽活動... 什麽satu , satu的....xDD
我沒有興趣,我也沒有跑~~~~ 因爲.......... 我要顧擋口 >.< 他們全部才跑那35分鐘就回來了....
可愛到~~~~~~~~~xDDDD hahahahahahahahahaha.. 當然~ 在顧那個當口,我也不浪費時間>.<
要忙“打掃”.... 想到這個都傷心 :(


通告派給我們是9點才可以開始 >.< 我們就以爲這個時間才可以開始做買賣~
沒有想到.... 其實那些學生一回來了... 就可以開始了... 我們就還在忙這個那個的~~~~~~
忙完了就開始啦!!!! 肯定少不了拍照這東西啊....^^

都在忙的我們 xDD

這是我們擋口最暢銷的東西 ♥ chocolate marshmallow....xDD



我們這裡很多很多人....xDD
除了有顧客~ 還有.....
考試都在~~~ ^^ 全部都是在買chocolate marshmallow的比較多 :)
一切都在handmadeStall ♥ 賣到10點... 我們就沒有東西賣了....
我們的招牌 ♥



跟你們大家介紹一位lengluii...^^
重點是,他不是華人.... 他是馬來人 called "diana"....
p/s : 我不會寫他的名字 xDDD
sui~~~~~xDD



我們一賣完東西~ 我們就開始“走走”了... 當然~ 也有人幫忙顧攤位....xDD
說真....10點就賣完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不好的事情就是... 我們準備到不夠 @.@
還有足足2-3個小時我們都沒有東西賣 >.<



賣完了,我們又拍照啦 ^^
正經的我們 ♥
freeStyle ♥


突然就多了一位說要拍照.... 我們後面攤位的...xDD





我們走走走走走........................ 回家前的一個小時... 我們就跟 “招牌主角” 拍照啦^^
多樣化xD



最後.... 我們都累了....>.<
我最後一年的義賣會,沒啦.... :(



義賣會,說開心,也不是很很很開心=/
說傷心,也不會很傷心~~~~xDD 中等啦...
當中我們也面臨了很多很多的問題,但都解決了 ♥
handmadeStall , 算是成功 !!! ^^



其實是有問題的,只是沒有說出來...

5 comments:

  1. 你人很不错耶 . xD
    我也要学习宽恕了 . xD

    ReplyDelete
  2. chocolate marshmallow 是亲手制作的吗?我也想要一个~

    ReplyDelete
  3. 你跟你朋友的照片感觉很温馨咯~我也想要这样xD只不过我对自己没信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