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Normal Day

is meee...^^ ♥
original picture , no edit !!!!
虽然我脸上有痘痘啦,但是在我鼻子上面那个真的是.... 太大了xDD
跟我了好几天,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 讨厌 :(((
走开走开 !!!!!!! xppp


today is wednesday... 时间过得真快 @.@
说我担心SPM的到来,其实~ 我还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压力是有!但是不至于很多 >.< 可能真真的SPM还没有来吧...?
差点忘了 = = 我的trial~~~~ :( OH MYYY.... 说到这个,记得这个,我就担心了起来 >.<


刚刚看完醉后决定爱上你 ep15 , nice taiwan drama !!!! ^^
幸好这只是一个星期一次播放罢了,要不然追死我...xD hahahaha..
nice drama ar... 我建议大家去看 ^^ 看到孝全和承琳的演技~ 真的是一极棒!!!!! xpp
学习学习 ♥ 啊哈哈哈哈哈~ =D


下个月开始,我就真的会很忙很忙了 >.<
补习 补正课和特工队。为SPM做冲刺了~ 不知道要怎么上来updated才好 ?
blog ar blog~ very paiseh lorr... miss you guysss :)) ♥♥♥





poppy's books , 上苍选了你 ♥

朋友们,知道这本书是什么吗?
这是阿中(selina's 未婚夫)写selina的地狱90天...

相信大家都知道selina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以说之前新闻一直不停地在播,也可以说是第一新闻....
也相信很多媒体和粉丝都很想知道,selina到底是怎么了~
想知道selina之前,正在,之后面对的这个事情... 对不对 ?

如果想知道.... 建议你们去买这本书 [ 上苍选了你 ♥ ]
really nice !!! :)) 我才看前面几面而已,我的心真的跟着痛...
selina 在这 灾难当中 ,真的坚强很多很多。

苦难是另类的祝福 ^^





mummy buy for me's 眼罩, stitch ♥ 我真的觉得幸福很简单....


当我拿到mummy买给我的眼罩,我真得很开心 ^^
因为是stitch... 我也没有想过mummy会买给我~


我用都不敢用~ 因为我怕会坏 @.@ 我选择收藏就好 ♥
我只用过一次.... 就是拍照给你们看的那一次....。
love stitch ♥



SPM 越来越近了... 加油!!!! ♥
i miss HIM again...xD

5 comments:

  1. 呵呵,很可爱的照片:)

    我也要去买selina的书来看:)

    ReplyDelete
  2. 那我代替你看, 哈哈 . XD
    到时候我看完了之后我把内容跟你讲 . XDD

    ReplyDelete
  3. SPM加油啦 :)
    我的脸开始长痘痘了!啊啊啊!我不要!我要滑滑美美的脸!T.T
    醉后决定爱上你我原本在追着的,追到11集了,可是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shit T.T 因为我实在没耐心等咯

    那本书在哪里买?我想买!selina真的很可怜咯T.T
    那个stich眼罩OMG可爱!

    ReplyDelete
  4. Zoe : 谢谢你^^ 去买去买 :) 但是我觉得会很难找哦...xD


    李小纪..
    我也要滑滑美美的啦xD 好看好看!!! ^^ 等出完来找看应该也不迟 :))

    在popular ^^
    我妈妈买的哦xD 我也觉得...很可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