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因为爱~♥

... 我.... 我....... 真的是,鼻子红红,眼睛红红~ 嘴巴也红红~ :(
♥♥♥♥ 原因只有一个,我哭了...... T.T
p/s : 丑样...


这篇文章是星期日写出来的... 所以就想成这是昨天的吧...xDD

今天是星期日,现在也是11点50分了... 明天还要读书的我,还是硬着头皮!不去睡觉~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online! updated blog... this post especially is for my dearest Snoey ♥
she gonna leave us soon ! go singapore continue her studyLife :(
can't believe that , she is the no.1 leave us.... miss her so much....♥


i tell you all slowly about today's.... especially is my feeling...xD
yesterday is saturday right ? 我们计划好要给snoey一个farewell party...
我们的plan是给她一个surprise , 尤其是seemin and jiji的出现...
但是没有想到,一切就是这么的不顺利.... 但是没有关系,我们还是画下最好的句点。
at least ! 她哭了..... 我们为他提早庆祝生日等等。
我们一起玩,吃蛋糕,踢来踢去,睡觉,谈天....... 一直到差不多凌晨4点才睡吧?
第二天(星期日)早上的我们,其实也还有诗班的....xDD


星期日,早早的时候心情是非常轻松和开心的... 但是天渐渐暗了下来...就一直到了晚上。
心情就开始沉重了.... 我也知道,星期一离开的她,我是没能送机的了,毕竟星期二还有考试 :(
星期日,星期日,星期日,我最爱的星期日... 最后一天可以跟ying度过的星期日...
就在这里,画下了一个句点。p/s : 当然我们不是不能碰面了,只是要等到很久.... :(



早上,我们一起在selayang献诗。
下午,我们一起在跃翔团契崇拜。
傍晚的时候,我们各自忙各自的,有聊天,还有weiwei在我们旁边。
一直到晚上的时候,是我们“最后的晚餐”。



jiji 不说,我还真的是没有发觉到... 原来今天是最后的晚餐了.... :(
我们一样照常的,一起讲话,聊天,大声到不知道有多少 “高分贝” 了...
我的心情,那个时候... 慢慢的沉重下来。


一直到要离开之前,我跟ying两个,想回去了以前我们小时候在一起玩的游戏....
真的很多很多,想起来都好笑了... 越是想得更多我们的回忆,就越舍不得。
我把要送给她的礼物一直都放在身边。她,没有发现.......
一直到要离开了... 我们各自要回家了... 我就以很 “潇洒” 的态度把我要给的礼物...
送给了她... 那就是 [pendrive]。
在里面存着我们全部人的照片... 还有一个我自己弄的video... 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



当我把礼物交了给她,我就离开了... 因为我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我知道我自己控制不到我的眼泪了... 我不想要看着她离开,我真的不想....



我一直都走在马路上... 站在爸爸的旁边...
正好天空是暗的... 在远远~ 我就喊 “ ying ~~ pendrive收好,记得看。”
那个时候,我的眼泪就在眼睛里打滚了.... >_< 幸好我在远处,天很暗,看不到我的眼睛。
她从后面跑向我,我也跑了... 到最后她还是追上来....
我跑,是因为我不想看到她~ 因为我知道,我看到她,我的眼泪就一定会流下来...


她从后面抱着我,我们互相看着彼此,我们........ 哭了 :(
我真的还以为我不会哭~ 我真的还以为我真的不会哭~ 我真的还以为我是真的不会哭~
我也还以为,她不会哭.... 因为她最擅长的就是吸眼泪....
但是没有想到..... 还是哭了~
也没有想到..... 正好相反~ 我们还哭了很久 >__<


我们2个就站在马路中,幸好车辆不多...
我们一直在哭,再抹掉我们的眼泪... 但是眼泪还是一直流了下来~
我们抱了又哭,哭了又抹,抱了又哭,哭了又抹,抱了又哭,哭了又抹....
一直在重复不知道好几轮.... 这场面~ 真得很好笑 :)
我们2个哭笑不得~~~~~


我口里一直说出.... “怎么办? 我舍不得~”
一直到最后... 是我先离开。我不想要说再见~ 不喜欢离别 T.T




回到车上.... 我的眼泪还是............. sms她~~~
看着她回复我的msg , 看着我回复他的msg , 我真得很想念很想念~
我们一直说.... “ 还想再见多一面,还想再抱多一次 ” 等等的...... ying~ i miss you alot T^T
事情已成定局了,很多事情都改变不了的了~



我们会再见 ♥



感觉好正经的一篇 “日记”...
见怪啦~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到这么正经... hahahahahaha.
可能是因为心情沉重吧? :(
一方面,也觉得自己很傻~ 我们还是可以见面的,只是..... 见面时间不多了 :(( 不舍得 ♥





以上的不是友情,爱情,而是亲情 :))) ♥

5 comments:

  1. 我蛮上次聊到学会宽恕, 对自己有好处没坏处 . (:
    小鬼的作品怎么了 ? O.O

    ReplyDelete
  2. 哭完后记得擦干眼泪
    不要让泪水影响你的心情 :)

    ReplyDelete
  3. 你们感情好好噢:)

    你好高噢~~~~~

    ReplyDelete
  4. 离别,是为了重逢。
    再度相聚时,就是分享彼此生活的时候。
    呵呵

    ReplyDelete
  5. aww...so sad...可是要向前看,她的未来就在那里啊! 要为她感到开心! 说不定,你也会到那里读书呢? 而且还会见面的, so dun worry...一切因缘而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