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PLKN

相信form5学生都知道什么是PLKN (国民服务)
最近我们学校都在说和讨论着这个话题... 我? 当然我也不意外~
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我相信你也一样很好奇.. 我有没有中,是不是?
我,还没有check~ 因为khimat negara的网站最近很lag @.@ 太多人进去看了 >.<
我不想要check咯~ 管他寄信来给我,我才知道... 但是,听说去之前要做bodycheck的~
所以? 我看啊... 不去check我有没有中都不行啦... 是不是?

yorrrr... 希望我不要中咯~ 我不想要离开家人~
表姐的离开已经很伤心了咯... 我离开... 我不是更伤心~ 虽然只去那么3个月啦...xDD
我不要变黑啦....>.<"


感觉上,很多人中的感觉 :((((


我我我,今天开始考试了 :(
我并不是很愿意,我也知道,考试有谁会是愿意的呢? hahahahaha...xp
这次的考试真的是可爱到哦...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可能这是因为学校考试的关系吧?
或者是因为第三次的考试而已~ 所以? 考的全部都.....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我也只能说一旦做错了一题,跟有可能会很少分...
因为一题的分数占很高很高 >.< 担心也怕怕 xpppp

最近的我也爱上了自己的房间 ^^
在自己的房间睡午觉,感觉真得很爽很舒服... 当一睡了午觉就有一种感觉不想要再起床 ^^
就很想一直睡到天亮~



推荐大家一部很好笑的综艺节目,是来自韩国的^^
《我们结婚了》 我相信有谜韩国明星的歌迷们都会知道这部综艺节目吧...?
我并没有什么喜欢韩国明星,我朋友介绍给我,我才看的^^
各位可以去看看哦~ 真的很好笑一下~ 同时也在这部戏,也找到“爱”的滋味xDDD
hahahahahahaha...xpp

看了这部戏,我也才知道..... 也有韩国明星是厉害唱歌的^^ 实力派 ♥
最不喜欢的就是他们的名字~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韩迷咯...
他们的名字真的有那么容易记吗? 我都觉得他们的名字很奇怪的咯....
弄到我很不喜欢一下xDDD


* nice * 我们结婚吧!


各位!!! 考试加油啊~♥

6 comments:

  1. 如果被选中就当作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2. 怎么只回我一个笑脸 .. T^T~~

    ReplyDelete
  3. Good luck in ur exam~ God bles.<3

    ReplyDelete
  4. good luck for ur exam,dear:)

    哈哈,我那年我没有中plkn噢,很幸运,祝你好运:)

    ReplyDelete
  5. 对啊, 而且还是英语的 tag, 写到半命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