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Harry Potter ♥

saturday ♥


i ♥ my weekend so much and much... dunno why ? maybe the reason iss...
can stay at home , no need go to school ? hahahaha ^^
yup !!! i dislike my school life... exam exam exam @.@ my trial~ is comingg....
but , i love my friend so much :) ♥ feel so happiness with themm..



today... we have studygroup again... on 10am~ so early right ? hahahaha..
i sure tak boleh tahan ! yupp.... i am a PIG !!!! okay ? PIGGGGGG!!!!!!!
so ? i tell my friend i will be late... maybe around 11am i join themmm..

其实,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可能因为昨天早睡的原因...
因为....昨天整个人超没有mood的。
我,我,我,知道原因~ 但... 我不想说。
人可以很乐观很乐观,但是... 也可以很悲观很悲观... 我,就是这样的人..
明明就很伤心,但还是可以笑着~ 原因只有一个,不想表明.. 我,是伤心的。 就这么简单..
了解我的人~ 都会知道,怎样的我才是开心,怎样的我才是伤心...
i know my DEAR know me...^^



around 10点多.... 我就起来准备好出去了...
妈咪要打包东西给我吃... 我们就去我们家附近打包咯..
打包后上了车,妈咪的车就放在人家后面... 刚好那辆车要出.... 没有看到我们的车,就撞下去了!

结果? 妈咪的车就变成这样啦... geng right ? >.<
我们也没有想要搞到这么大件事情.... 就随便叫那个留个电话号码..
他也承认会担保一切... 打电话给爸爸,爸爸也觉得nothing....

事情很快就end了...
因为这个小“车祸”,我又延迟去studyGroup啦 =/




到了cafe umami... 我们studyGroup的地方... 就开始咯。
have alot FUN there ^^ thanks my dearrr....♥ 还学会了完DEAL card...
hahahahaha.. 在读书当中,还是有娱乐的。
自己在家读... 谁想要? 就只好跟朋友一起读咯... 这样~ 比较容易记脑 :)





afterthisss... 我们去jusco看 harry potter :) 最后一集了!真的最后一集了!大受好评 ♥
我想大多数的都对harry potter不陌生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从小看到大的戏。果然!不错 ♥

我,其实没有看过harry potter.. 是因为很多人说好看~
我就上网download全部了下来... 最新上映的~ 今天才去看 @.@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超不明的... 我还是建议大家~ 看了上一集(上)的比较好...
这样应该比较容易get到...? 各有各的看法啦^^

我现在才看到第二集的harrypotter.... 然后就直接看最后的...
我本人觉得~ 前面真的有那么一点点乱 @.@ 幸好我最后还好了...
值得一看 !!!! ♥


戏院都Full了^^ 你们猜会不好看吗...? 是不是 ? harry , 帅!!!! ♥
这个月~ 钱包大出血... >.< 破产~~~~~~~~~xppp
hehehehehehe...




me and poppy :))) ♥


最近的电脑很lag@.@ 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电脑咯 >.<

6 comments:

  1. Harry Potter 完结了, 有点可惜 . 〒▽〒 
    虽然我不是这部电影的粉丝啦 . XD
    现在不能啦, 要在家读书 . XD
    放假的时候就要再拜托你介绍啦 . XDDD

    ReplyDelete
  2. 明天我会去看Harry Potter ^^
    读书+考试加油啊!xD

    ReplyDelete
  3. 嘿嘿~
    但是跟朋友在一起会比较想玩吧^^

    ReplyDelete
  4. 我连第一集也看不明白叻~~~
    所以到现在都不看harry potter =3=

    ReplyDelete